【趣味】人家不要你带tt啦!

NO.1 二哈os:等我我有钱了一定带你去看最好的精神病医生



NO.2 贴心女友想到了个奇葩办法,帮助男友戒烟



NO.3 皇帝在鱼摊面前驻足


NO.4 骚年,来一针吗!



NO.5 矮油摸摸我的宝!



NO.6 挨骂时如何回击?



NO.7 裤子都脱了,发现没买套套的你......



NO.8 当大娘学会了化妆



NO.9 要说老司机还是这哥们,妖孽



NO.10  妹纸,这链子还很好看的



精选段子

NO.1
男:之前你有几个男友
女:凑一桌麻将
男:4个?
女:不对......

NO.2
记得小时候和我爸去偷西瓜
我去偷我爸给我放风
我刚弯下腰拔了一颗,就看到有人来了
我爸在上面指着我骂:“你个兔崽子,家里买不起西瓜吗?看我不打你。”
西瓜主人马上说
“没事没事,小孩子淘气,别打他,来!挑几个大的,带回家吃。”

NO.3
喝了点酒,就壮着胆子跟心爱的姑娘表白
姑娘听了之后也没说话,就拿着一支笔给我了
然后一手指天一手指地,我没弄懂她是什么意思
我就说我回去好好想想

NO.4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女同学,她说她想去外国留学
我问她:“为什么去留学啊,嫌中国小?
”她看了我足足有半分钟,然后说了句:“你变了。”

NO.5
小四身体不舒服,去看老中医
老中医给他开了个方
然后小四就变成了小二

NO.6
下午路经一家理发店,有个女人跟我挤眉弄眼的
当时没在意,走过了觉得不对
是不是那女人被人绑架了在给我暗示呢,果断报警
没多久警察来了,带走一男三女
终于做了件好事拯救了三个女人

NO.7
那天看见一个很高的男孩子,坐别人摩托车
在等红灯时起来提了一下裤子
然后绿灯亮了,摩托车唰的一下从他胯下溜走了
把裤子带走了带走了
留下他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NO.8
记得从前,语文课上,老师出题,请把“老师为我们操碎了心改成被动句”
我回答“老师的心被我们操碎了”“
你给我滚出去!”
我一直不明白哪里有毛病?    

NO.9
一天,一位得道高僧出去化缘,
来到一户人家,敲门
开门的是一个女人
女人问:这位师父,你想化些什么呢?
高僧思索一会后答道:呃,女施主,有一个光字开头得成语你听说过么?

NO.10
上联:一男一女,一月一日,一阴一阳,日出东方,月落西窗
求下联:?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