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我捂住咪咪不给你吃!

NO.1 什么叫一脸懵逼?总算是明白了!




NO.2 朋友女友出差后的照片,说是被绿了!他怎么知道的



NO.3 这里肯定是泰国!




NO.4 第一次和女友啪啪的你



NO.5 曾经遇到过,不过那人现在还躺在医院呢



NO.6 你不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


NO.7 下次这种托举人的活请告诉我!



NO.8 普通朋友与好朋友的区别




NO.9 飞机场我看的懂,保险公司什么意思?


NO.10 妈妈你整个晚上保持这个姿势累不累哦?


精选段子

NO.1
公司有个经理位子空缺,我和一个美女争夺这个位置
老板让我们说说自己的能力,美女说:“老板,晚上到我家,我下面给你吃。”
我说:“我家还有2斤大蒜。”
老板指着我说:“经理位子是你的了。”

NO.2
约一个心仪的女孩子出来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想要上厕所
就对她说:“我离开一下,我去和一个好朋友见个面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们俩能早些认识。”
女孩羞红着脸“嗯”了一声

NO.3
儿子断奶比较晚,所以还有恋奶情结
有一天晚上我是裸睡的,儿子清早醒来,看见奶了
一个翻身就开始吃奶
老公看见了,刮刮鼻子说:“羞羞脸,这么大了还吃奶!
儿子听了,用手拍拍另一边奶,叼着奶头
含糊不清说:“爸爸来吃这边”
老公听了高兴地说:“哇塞,大清早的儿子请客啊!”
我儿日后,必成大器

NO.4
一男生朋友,留着一手特别长的指甲,平时爱护的不得了
最近突然全剪了,我好奇地问他为什么?
这货思索了片刻,面色古怪地答道
“有女朋友了,留着不方便…...”

NO.5
“真正的爱情一定要有身体上的接触吗”?
“废话!要不然爱情和受精怎么那么像”?

NO.6
她褪下牛仔裤,脱下网袜,又将牛仔裤穿上
我很诧异的看着她,卧铺车厢外轰隆隆的经过一片片麦田和电线杆
她将网袜铺平,眼皮抬了一点,看着我的胸口
并不以我对视,柔声说:来下五子棋吗?

NO.7
男人两大爱好:1、拉良家妇女下水;2、劝风尘女子从良
女人两大爱好:1、和穷人谈钱;2、和富人谈感情

NO.8
读书时一直暗恋她,但没勇气表白,更没胆量碰她
毕业后,她已经结婚了,老公跟我是同学
那天下午,她抱着娃娃在喂奶,我找了个很好的借口走到她面前
一把两手按住她的咪×咪
然后跟她娃娃说喊叔叔,不喊不给吃

NO.9
今天终于如愿和女神KFC了
了宾馆之后,女神从包里拿出一条牙膏
叫我先进去洗澡
不说了,我先进去洗澡去了

NO.10
最近一个女同事和我杠上了,我网名改成“皇上”,她改成“太后”
我改成“赢政”,她改成“赵姬”
我改光绪,她改慈禧
我改宣统,她改隆裕........
总是大我一辈,今天我想了一个绝的,果断改成“孙悟空”
看她的怎么改?刚才吃过饭,登陆一看,她改成了“石头缝”
有没有更绝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