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才开始吃呢!你等下再流奶

NO.10
昨天晚上收到死党发来的短信
哈哈,刚刚亲热完
女朋友她妈回来了!
我现在拿着衣服躲在她的衣柜里
像演电影,好刺激
看完短信
我默默的拨通了他的号码
就让电影朝更刺激的方向前进吧

NO.9
一天媳妇跟我说她无聊
想让我带她找点刺激的事做做
我说,要不我们去吃霸王餐怎么样?
媳妇开心的说好啊好啊
于是点完菜
我们找了一个靠门的位置坐下

趁她去洗手间的时候
我偷偷把帐结了
她回来后开始吃饭
吃得差不多了
我悄声问她,准备好没有
媳妇激动的点点头
然后我就拉着她跑了出来
一路上,媳妇笑得好开心...

NO.8
老爸喝多了问我
暖暖啊,有没有人追你啊
有啊,追我的人太多了,我在挑呢!
老爸突然笑了说
老爸就是喜欢咱们家暖暖的性格
没人追,还能吹!

NO.7
父子两人
一个扛着大锄头,一个扛着小锄头
到地里锄草
没一会儿
听到远处一阵锣鼓唢呐声
原来是村里有人娶媳妇

儿子放下手里的锄头
红着脸跟父亲说
爹,我今年都二十了
父亲望着儿子道
噢,那明天换个大锄头!

NO.6
悟空:师傅
我想知道当年我们为什么要向西天取经
当年辛辛苦苦走了十万八千里
地球一周只有八万四千里
去掉歪歪扭扭的路
也该 绕一圈了
为什么当时不往东走
唐僧恍然大悟:“我草,如来阴我

NO.5
闺蜜跟她的高富帅男友分手了
我问她你们怎么分了
好像才谈了没多久啊
她回道
别提了,他可真是小器
每次人家才开始吃呢
他给我半杯兑了水的牛奶

NO.4
李建军的儿子老是说脏话
可能得了小儿麻痹症

NO.3
午夜的钟声响起
灰姑娘正准备走
王子拉着她的手说
别走,好不好?
灰姑娘说道:不行啊哥,我到钟了

NO.2
女神是个白富美
她喝醉后我们发生了一点噼里啪啦的事
过了两天女神送了我一件
美特斯邦威的衣服
这是什么意思?
她是要用衣服来抵过夜费吗?

NO.1
学校最近来了一美女老师
20岁
于是我们私底下都叫她20老师
一次下课
问我为什么叫她20老师
我说,老师
20用英语怎么读,她害羞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