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看,我有逼你看吗?


精选段子
NO.10
假如上半年混的不好,千万不要气馁
因为:七一建党,八一建军、十一建国
伟大的事业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
上半年不是五四青年节,就是六一儿童节
都不太成熟

NO.9
对于高尔夫球
男人和女人喜欢它的理由是不一样的
男人喜欢高尔夫,是因为每个洞的风景都不同
即便是同一个洞,进法也不相同
女人喜欢高尔夫,是因为每一杆的感觉都不同
即便是同一个杆,因力度不同,感觉也不一样

NO.8
怀孕6个多月,胎儿晚上动的厉害
让老公伸手来摸
老公手一放在上面胎儿就不动
老公说:“他一定是感受到了这双手的威力,所以不敢动了。”
我说:“对,就是这双手撸死了他多少的兄弟姐妹!”
老公:“……”

NO.7
a片拍的是人生

a片中基本都是女孩漂亮清纯

而男的则极其猥琐丑陋

这里边,女孩代表了我们自己

而猥琐的男人代表了生活中的丑恶和艰辛



最后的结局都是纯洁的我们

被丑陋的生活强暴,暴了又暴

而整部片子

则是我们从抵抗生活,到认识生活

最后身上的刺儿被磨平

反而享受生活的过程。这才是a片的真谛!


NO.6
和老婆结婚三年了
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
以后打老婆要脱了衣服再打
穿着衣服那叫家暴
但是脱了衣服那就叫情趣
而且要用坚硬的地方攻击柔软的地方
这样会更有效果




NO.5
女:你下面太硬。
男:你下面水太多了。
事实证明:下好一锅面条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NO.4
前几天认识一女生
斗胆给她发了一条微信:“昔”
不料他给我回了一个“然”
我看了半天没有看懂,就没有敢回
我怕她认为我智商低
结果今天突然把我给删了!

 NO.3
老板开会时,忘记拉拉链
秘书提醒了几次后老总仍无动于衷!
秘书忍不住又提醒了老总
可老总却发火了,怒问女秘书
“你看见什么了?”
女秘书害羞的答道
我看见了北京的区号……

NO.2
昨天我去参加我朋友的婚礼
有意思的是新娘的前男友来了
不是来抢婚的而是来随礼的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新娘前男友一共随了16500块钱
新郎知道后脸都绿了



NO.1
关了八年的囚犯要出狱了
他的老婆带着孩子来接他刚一见面
囚犯对老婆说:“FF?”
老婆回答说:“EF,”
临上车时,囚犯又说:“FF,”
老婆还是回答:“EF!”

到了家门口
囚犯拉着太太的手非常恳切地说:“ FF,”
太太还是回答:“EF!EF!”
这时,孩子不解地问爸爸
你和妈妈这一路到底在说什么
我怎么都听不懂啊?”
囚犯咬着牙恨恨说:“先吃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