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干醒好几次!

NO.10
我昨天晚上被干醒好几次
实在口渴得不行才爬起来喝了口水!

NO.9
幽灵:上帝,我下次投胎想和天使一样
全身洁白
并且带着一对翅膀,但我仍然想吸血
上帝:那你投胎做护舒宝吧



NO.8
新来一哥们,长的很帅气
到一公司才工作2个月
就被提拔到总经理助理 
昨天他做痔疮手术,我们去看他

说起工作,公司还给他了2个月的病假
而且医药费全部报销
我们都羡慕不已
然后无意间看到了他的报销单写的是
工伤
我貌似明白了什么

NO.7
和男朋友一起走
喜欢手搂着他的腰
顺便扯着他的裤子
有一天散步中
他忽然说:“别扯我的裤子了好不好?”
我不悦,说:“你和我说话就不能加个宝贝?”
然后他说:“别扯我的宝贝衣服好不好?”
我:……

NO.6
晚上躺在床上玩手机
老婆穿着睡衣钻到我怀里娇笑道
好冷哦!
我边玩手机边应道
没感觉冷啊

老婆娇嗔道
好冷哦,感觉哪有风一样
我边玩手机边应道
窗户都关了,哪有风?
老婆一脚突然把我踢床下道
难道你没听过空穴来风吗
我:“……”

NO.5
闺蜜晚上要带孩子
白天又要上班,很辛苦
于是和婆婆商量
让儿子晚上跟婆婆睡
婆婆一口拒绝

你的儿子就应该跟你睡
闺蜜一气之下
当晚把老公撵出睡房
你妈不陪我儿子睡
我也不陪她儿子睡!

NO.4
我出生那年
老爷子花重金找了个大师给我相面
大师说
这孩子面相金贵,有帝王之气
大车出行,豪店住宿,摇旗呐喊,追随成群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
后来,我成了
导游

NO.3
昨晚就有个女生问鸭哥
说你们男的接吻为什么要摸胸啊?
我说有两个原因,一是不摸胸手不知道放哪
二是不摸胸怎么知道是和男生接吻还是和女生接吻?
其实是想摸胸,接吻只是掩饰
严肃点,别笑

NO.2
小明在车站等公交车
有一个姑娘一直盯着他微笑
小明知道自己长得挺帅
吸引了姑娘的眼球
于是就原地踱了几圈

这么一来,对面那个姑娘笑得越发灿烂了
小明见了就更加起劲地在原地踱起步
一旁的一位大妈对小明说
小青年,别在狗屎上踩来踩去好吗

NO.1
情人节
我辗转找到一个
中学暗恋的女生电话
给她发了一条短信:

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一半
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怀里给你保温
几分钟后
她回了一条短信:你是谁介绍的?
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