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快!做你想做的!

NO.10
老公出差一周刚回来
就紧紧抱住了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我
五岁的儿子默默的回到了房间
还非常酷的说了句
做你们想做的,我去玩五分钟电脑

NO.9
小陈被女友抛弃
在街上巧遇前女友和其新欢调情
气愤之下便想羞辱他们一下
上前很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然后对男的说:我用过的你也不嫌弃
正当小陈暗暗得意的时候
前女友笑出了声
外面一寸倒是用过,里面都是崭新的呢!

NO.8
在餐馆吃饭
用手机玩消消乐
这时候过来一小孩看我玩
然后就说这游戏多无聊啊
为什么不玩王者荣耀
还说自己有后羿,有黄忠

这下把我烦的
我就放了一个视频给他看
孩子眼睛都看直了
从此他就知道
有些东西比王者荣耀有意思多了

NO.7
带外甥去超市
碰到一个美女
小家伙走过去对美女说
姐姐,你好漂亮啊,有男朋友了吗?
美女笑了笑说:还没有呢,你好可爱啊
我心想,这果然是亲外甥
还挺为我考虑的

然后外甥接着说
我舅舅也没有女朋友
但是你以后前外别找他这样的
太抠了,雪糕都不给我买

NO.6
我抱起老婆
把她扔到床上
然后嘿嘿一笑说到
来试试我的新招式,苍龙入海!
然后老婆问我
亲爱的你说,海是什么感觉啊?

NO.5
宿舍一哥们对我们说
他女朋友愿意给他亲
也愿意给他抱
就是他想要的时候
她却不答应
问我们这是怎么个意思
另一哥们沉思了一下说道
他怕你发现他比你大

NO.4
一哥们对我说
在和你女朋友啪啪的时候
感觉她快要到了
一定要让她喊你的名字
这么做有很多好处

我不解,问他有啥好处
一是可以让她在潜意识里认为
你就等同于快乐
二是让她心里产生依赖感
三是当她和你分手后
在关键时刻叫你的名字

NO.3
和前女友分手已经两年了
今天她突然发了条短信给我
两年不见,你还行吧!
我回:两年不见,你还想试试?

NO.2
古时候有个商人收了一批货
货有橘子、苎麻、小麦、兽皮
通过水路运
当船行至半途时
船桨忽然折断
船夫急道:无桨不得行船
你的货物中有没有长直之物当桨?
商人:我有橘麻麦皮不知当桨不当桨

NO.1
晚上回家晚了
我妈质问我:
闺女,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没有啊,怎么可能!
死丫头还不承认,从你说话的口气我就能闻的出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