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因为你还年轻,还能干!

NO.1 为什么苹果去芯器不能给梨用


NO.2 翻车了




NO.3 真是够了!



NO.4 你女朋友真时髦


NO.5 美女你这牌子的衣服哪里买的?



NO.6 举吗朋友?



NO.7 下水道工人很感动



NO.8 来亮点在哪里?



NO.9上车吗?



NO.10 这姿势很强势



精选段子

NO.1
今天在网吧玩的时候,旁边的一个美女游戏输了,就听见她说:“我想日条狗冷静一下。”
我当时就激动的汪汪叫了两声,可是她居然没有理我!!这个骗子!!


NO.2
“老板,我最近想请个假。”
“怎么回事,家里出啥事了。”
员工憨厚的笑笑,挠了挠头,没啥事,就是老婆,最近怀孕了
老婆怀孕了请啥假啊,不久过年了回去刚好啊
不是,我半年没回家了……老婆怀孕两个月了
老板:“需要人吗?一个车间够不够。”
“谢谢老板。”

NO.3
高中时班上一女生迟到,班主任罚她到操场跑圈。
没过一会儿,天就下起了雨,我连忙拿了把伞奔向操场。
撑起伞,跟着她一起跑。
她脸红的对我说:“对不起,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深深的望着她:“要吗?这伞只要十块!”

NO.4
路过内衣店的时候,想给媳妇买个胸罩,就进店选了款式。
服务员问要多大罩杯的,这个我还不太清楚。
我说:“你等一会,我问问丈母娘。”
说完我掏出手机打开淘宝,向客服问道:上次我买那娃娃多大罩杯的?

NO.5
去某公司应聘一管理职位,这个职位只招女性,和我竞争的人有很多,其中最强的对手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大姐。
最后面试官都把选择倾向于大姐,但是经理却选择了我。
经理对我说:之所以选择你,是因为你还年轻,还能干!

NO.6
闺蜜今天穿了一条新买的皮裤,看着很性感!
坐电梯的时候,突然一阵屁声传来
当时电梯里只有三个人,我和闺蜜外加一个帅哥!
我问闺蜜:“你有没有放屁?”
闺蜜瞟了一眼帅哥说没有,然后我清楚的看到了闺蜜的皮裤鼓了起来!

NO.7
请老司机解释一下: 
老公:媳妇我想买个高配电脑。 
老婆:没门。
老公:披着羊皮的狼。
老婆:没门。
老公:加刺猬洗澡。 
老婆:没门。
老公:加如意金箍棒。
老婆:不行。
老公:(咬牙)十面埋伏。 
老婆:好,成交。


NO.8
今天超市商品打折,卷纸半价出售,我到超市买了3大袋卷纸
出超市的时候,遇到了一女同事
她惊讶的说:“看你挺瘦的,身体素质还是很不错的嘛!”
我说:“卷纸而已,一点都不重!”
女同事接道:“我又不是说纸重不重!”

NO.9
一天,一位得道高僧出去化缘,来到一户人家,敲门,开门的是一个女人。
女人问:这位师父,你想化些什么呢?
高僧思索一会后答道:呃,女施主,有一个光字开头得成语你听说过么?

NO.10
一个精神病到了银行,用手敲了敲柜台玻璃。
问柜员:这是防弹玻璃吗?
柜员:是的
精神病:能防得住炸弹吗?
柜员吓得脸色苍白,说:不能!
精神病从兜里掏出一对大小王贴在玻璃上说:“炸”!!!
二十秒后,只见柜员怯怯的说出3个字。。。
精神病满意的走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