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350连发da炮就问你怕不怕

NO.1 这表情比坐过山车还刺激

NO.2 一分钟三百五十发的坦克,颤抖吧


NO.3 开上这车,应该不愁找女朋友



NO.4 你这不仅坑爹,还坑了你妈呀!小伙子可以



NO.5 地是假,自拍是真



NO.6 这个领子没毛病!


NO.7 妹子,我想问问,扎不扎?



NO.8 给家里的汪星人剪了个发,它好像不太满意?


NO.9 你的女票是怎么上楼?



NO.10 据说她在业界很有名,有没有人认识她的?





精选段子
NO.1
大爷给大龄女青年小美介绍对象
小美:“三大爷,男方情况怎么样?”
三大爷:“名校毕业,工资过万,开了一辆百十万的车,排量5.7L的!”
小美窃喜:“三大爷,安排我们见面吧”
第二天,小美去相亲,回来以后,立刻找三大爷算账:“三大爷,你这不坑人吗,蓝翔技校毕业开挖掘机的,你也介绍给我!”


NO.2
办公室有颗含羞草,小李经常用手摸,含羞草终于枯萎了。
昨天,小李又在用手摸含羞草,怎么都没反应。
小李问小美:“小美,咱办公室的含羞草怎么也不含羞了?”
小美:“这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小李:“什么意思?”
小美:“这含羞草跟你这个不要脸的在一起,时间久了也就不含羞了!”
小李:“……”


NO.3
现在想起来,难怪古代不让女性当官,试想下审犯人
女官问犯人:“你可知罪?”
犯人说:“大人我冤枉啊!小人做错什么了?”
女官就条件反射般的接下去了:“哼你没错,你哪里会错。”


NO.4
刚交了个女朋友,相处数月,昨晚去kfc
完事之后发现她腹部有一道大约十厘米左右的刀疤!
问她这是怎么回事,她说是切菜的时候不小心切的……
卧槽!她这是有多不小心,真是个笨手笨脚的女孩啊!
不过我喜欢,蛮可爱的!!


NO.5
和女朋友吵架了,我把手伸出来让她咬
于是我的手腕上多了两排很深的牙印
正当女友生气要离开的时候
我忙说道:“你不能这样就走了啊,你给我咬了个手表
我怎么也得给你咬个怀表吧!”

  
NO.6
昨天下雨,内裤没晒干,索性就没穿内裤跑去上班
正好坐在电梯里遇到女领导
电梯里就我两个人,女领导一本正经的说:你今天没穿内裤吧?
我心想领导果然有先见之明便说:您不会有透视眼吧?
领导说:不,你的南门没关。。。


NO.7
什么好事都能想着你的闺蜜才是好闺蜜,我就有一个。
今天她给我送来几个海参,说是她男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
刺儿越多的越有营养,食用价值越高
看着这一个个黑黢黢的小东西,我思绪有点混乱
“食”我知道,炖汤最好,可是“用”,水一泡就软趴趴的,这该怎么用...


NO.8
那天出去玩,见到一个老奶奶躺在地上
我问老奶奶,你怎么了?
老奶奶说.奶奶被车撞啦,起不来了,可以送奶奶去医院吗?
我说奶奶您告诉我车牌号,我去找交警。
奶奶叹了口气,粤99ff,就是这个


NO.9
我一直在想一件事:假如飞机坠机
我站在舱门那,等飞机离地一两米的时候跳下飞机,是不是就摔不死了?
没毛病吧?

NO.10
公司有个女同事很极品
经理开会时,她电话响了,也不出去接,所有人都听见她说:“好,我现在就去找你,我就说我肚子疼。反正我们经理好哄弄。”
挂了电话所有人都看着她
只见她淡定的站起来说:“经理我想请个假。”
经理说:“你肚子疼,去吧,我很好哄弄。”
这妹子就真走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