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哇那里流水了流水了呐!

NO.1 裙子太长了,影响骑车了吧!!



NO.2 我就不放!有种扇死我!





NO.3 小姐姐,我已经被你的眼神给秒杀了!






NO.4 这是单身狗做久了饥不择食的节奏吗?





NO.5 这一招太TM残暴啦!





NO.6 矮油流水了 ,知道为什么叫做水电工了吧!




NO.7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NO.8 按图施工,最后验收没通过,看懂的人都有建筑师天赋




NO.9 和兔子之间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NO.10 臂力惊人?!



精选段子

NO.1
二货室友问我:“为什么三月八号是妇女节,而三月七号是女生节呢?”我想都没想就告诉他:“一日之差。”

NO.2
“阿姨,我想娶您的女儿。”
“你凭什么娶我的女儿,你有车子,有房子吗?”
“没有。”
“那你还是别想了。”
“但是我有和你的QQ聊天记录。”

NO.3
妇产科门口,男人紧紧的拉着女人的手
女人对他说:“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男人说:“都喜欢,如果是男孩,我们爷俩保护你
如果是女孩,我保护你们娘俩。”
女人眼中范出了一些泪花
在女人被推进去后,男人摸了摸口袋里的那张不育诊断书
心里想着:最好是个女孩

NO.4
听说过这么一句话
如果一个女孩抬头看着男孩,十秒之内男孩要是忍不住亲女孩了
那证明男孩是真心喜欢女孩的
昨天我抬起头深情的看着男票
没到十秒
他就吓得把手里仅有的一串烤串递到了我的手上

NO.5
邻居家的小女孩来家里玩,小侄子可高兴坏了
把他藏起来的果奶拿了出来
然后两个人一起分享
喝完之后,小侄子一副醉醺醺的样子
小女孩笑着说:“这是奶,又不是酒,不会醉人的。”
小侄子说:“是你脸上的小酒窝让我醉的,深深的陶醉。”
作为单身狗的我,在旁边看的一愣一愣的

NO.6
有个三年级妹妹问我:哥哥我问你道数学题喔!
瞬间心一紧惨了不会是很难吧!
现在的小学题可难了,上一次我就不会
我连计算器都打开了
故作淡定回她:可以啊你说吧!
她:8亿乘9亿的多少呀?
这简直在侮辱我的智商
八九七十二啊,七十二亿!
有毛病没?

NO.7
晚上约几个闺蜜出去嗨,天气有点热,我就买了棒棒冰,一人一根
闺蜜:你吃棒冰能不能别发出声音?
我:男孩就喜欢女孩吃东西时发出声音,活该你们单身

NO.8
高中时,由于鸭哥长的最帅,被很多女生追
这天,又一个女生跟我表白
我没办法,突然猛地拉过同桌男生深深一吻:"现在可以放过我了吧?
我真的不喜欢女生!"
我同桌抿了抿嘴,不满的抱怨到:"他骗人,刚都没伸舌头!”

NO.9
一位很漂亮的美女带着她妈妈去看病!
病例放桌上,主任抬头一看
淡定的说:“撩起衣服让我看看。”
妹子说:“是我妈妈就诊。”
主任愣了一下说:“ 舌头伸出来我看看.......

NO.10
和女友谈恋爱,没几天就被我骗上了床!一阵覆雨翻云过后,她翻身下床去米袋里抓了一把米撒在地上,我至今都不理解那一把米的含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