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我趴下闻了闻没错就是这个味!

NO.1 360度无死角



NO.2 押运钱的你也敢抢,给你看看这波技能


NO.3 我叫你生二胎





NO.4 专业偷猫粮







NO.5 男老司机,这个停车有难度


NO.6 女老司机,相当稳!



NO.7 出差在外媳妇又发照报平安,我是不是又要绿?



NO.8 这个大兄弟身体可以!



NO.9 亮点我给你们标出来啦



NO.10 二汪:没错……就是这个味,让我再闻一会!



精选段子

NO.1
今天有点犯口腔溃疡
就去一家口腔门诊看了
时候进来一个少妇,支支吾吾地说
“大夫,你帮我看一下吧。”
大夫让她张开嘴,拿手电照了照说
“你这种症状不属于口腔科,要不你去妇科看看吧。”
咦!?

NO.2
前几天公司安排我和一个女同事去出差
到了晚上,女同事睡觉一直踢被子
真不知道她老公是怎么忍受的
直到情人节那天,我才发现
原来她老公比她还会踢被子
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NO.3
老师:小明,学完这篇“皇帝的新装”后,你有何感想?
小明:老师,我觉得那两个骗子一定是屌丝!
老师:为什么这样说?
小明:你想啊,骗皇帝有什么意思,要是我就骗公主,骗皇后。。。
老师:滚出去!

NO.4
公司聚餐,一哥们为了活跃气氛,给大家出了个问题
一个人拿着五毛钱去嫖了三个女人,你们猜猜这是什么符号
大家众口不一,有猜感叹号的,有猜问号的
我用手指沾了水
在桌上画了一个符号:11

NO.5
现在的骗子真多,上几天买了盆含羞草,结果回来之后,怎么碰它都不害羞我到店里问老板这是怎么回事下
老板对我说:“含羞草也有很多品种,你买到的可能是不要脸的那种。”

NO.6
昨天我去纹身,跟师傅说给我纹个精忠报国
师傅说你先吃麻药睡会儿,醒了也就纹好了
睡了一觉,醒来发现还在呲呲的纹
我问师傅:还没纹好啊?
师傅满头大汗说:快了,纹到马蹄南去人北望了……

NO.7
为什么说男生更要多读一点书
我举个栗子,当洞房花烛夜,开心的不得了的时候
要说: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阴
而不是总是特么的那一句:
哈哈,大不大,爽不爽,叫baba!

NO.8
昨晚下班突然一漂亮女同事脸红的问我
下班要不要一起玩玩地下城与勇士?
可我不会玩啊,于是就拒绝了她
回家后仔细想想了这段话,突然感觉身体被掏空……
NO.9
老师:“一语双关的意思就是指一句话有两种意思,谁来举例说明?”
小明:“我喜欢上你了。”
老师:“滚出去。”

NO.10
表妹:姐,你指甲上贴那么大的钻不碍事吗?
我:你贴上试试就知道了
第二天,她哭哭啼啼来找我
我:妹,你这是怎么啦?
表妹:我的嘴刮破了,钻也掉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