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你轻点人家好痛哦!

NO.10
老师:“中国汉字实在是博大精深
你们读‘喉、舌、齿、唇’试试
感受下是哪个部位发的音
小明:“老师,你读一下‘菊’

NO.9
女:“我只是一名技师
男:“我就是一名设计师
男女同时说:你们为什么抓我?
警察:你们涉嫌不正当交易


NO.8
今天刚看完速8
回来的时候非常兴奋
看到宝马超宝马
看到路虎超路虎
看到宾利超宾利

没办法
就是有速度,就是有激情
后来交警把我叫住了
冲我吼道:
你骑个电动车挤个锤子啊,刮哪个车你赔得起

NO.7
一妹子回家时,经过一个偏僻的巷子
这时候出来两个打劫的混混
妹子心想:还好本姑娘练过
娇喝一声,妹子主动出击
最后,在妹子的步步紧逼之下
两个混混全部缴械投降

NO.6
和同事们出去玩
其中一个妹子不小心把手弄破了
我过来帮她包扎
我问她:出血了?
妹子可怜的“嗯”了一声

我又问:“疼么?”
妹子委屈的“嗯”了一声
我憋住笑
对她说:我轻点?
妹子:嗯嗯

NO.5
宿舍几个人在讨论
自己见过最挤的公交车
大家都在说各自的经历
老大这时候进来了
问我们在讨论啥
我们跟他说了之后
他反问一句:
公交车不都是松松的吗,怎么可能会挤?

NO.4
情侣睡觉姿势第一晚:非
第二晚:羽
第三晚:臼
第四晚:日

 NO.3
今天在公交车上遇到一个妹子
特别漂亮
在她后面,一直看着她
她也看了看我
我情不自禁的摸了摸她
于是妹子柔柔的对我说
你知道水浒传第七章,第6节嘛?

NO.2
今天初中同学聚会吃饭
大家起哄非要我初中喜欢的一个女生和我坐
吃到一半她说借我手机一下
手机拿过来我一看“sjb”
我就忍不住狂骂她了一顿然后扬长而去
不喜欢我就算了
还他妈骂我神经病!

NO.1
我在微信群里看到一美女网名叫绣缘希!
我向她打招呼:美女你好!
她说:你好!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
说:陆漫漫!
之后她就甩了我句:臭流氓!
我这是哪里错了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