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媳妇可能干了!

NO.10
两个男人在一起吹牛
城里男人吹牛:我媳妇可能干了
自己开车、自己洗衣服
做饭、打扫卫生、喂孩子、管孩子
送孩子上学、放学、赚钱
自己逛街,啥啥都难不倒她!
农村男人回答:
像你媳妇这样的人,在俺们村那叫寡妇

NO.9
有一天,一只狼闯入羊群
羊对狼说
你要吃我们也可以
但是首先你要数清楚我们有多少只
你数对了,我们乖乖让你吃
狼想还有这种好事,就答应了

然后羊排好队,狼就开始数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
不一会儿,狼睡着了
然后狼就被羊给轮了
这个就是“狼被围奸”的典故

NO.8
男人出了车祸
被送到医院抢救
妻子问医生:
是不是伤得很厉害?

医生摇了摇头
恐怕他已经死了
男人听到这话连忙喊
我没死,我还活着!
妻子打断他说
闭嘴,医生比你懂得多

NO.7
在浴池洗盐浴
妹子脱光了陪洗一个小时收费30元
如果加服务每项另加钱!
一个小时后妹子无比倾佩的赞叹道
哥,我从业这行三年多了
阅人无数,您是第一个只消费30元的人


NO.6
老婆跟老公正在看电影
突然老公来了一句
你哪儿都好,就是胸平了一点
老公过生日那天
老婆送给老公一个生日礼物说
这样看我胸就大了吧?
老公打开礼物一看,原来是副3D眼镜

NO.5
参加同学会
合照时借着酒劲搂着个漂亮的女同学
然后随手把合照放朋友圈上
回家后见媳妇气呼呼坐沙发上
我关心道
你吃饭没?
她没好气的说
吃不下我拉着她到了饭店
问她想吃什么?
她大声喊道
老板,来四份糖醋排骨,不要排骨不要糖

NO.4
上幼儿园有一回午睡时
老师有事出去了
我班的一个男孩说他的弟弟变硬了
然后全班的女生都去了摸了一下
长大之后每次同学聚会
他都会和我们这几个一起长大的女生说
都给我消停的别和我嘚瑟
要不我就把你们摸我弟弟的事说出去

NO.3
一朋友问我:大家在电梯里明明是站着的,为什么要说坐电梯?
我抽了口烟,默默的回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上坟?

NO.2
与网上一女神聊得火热
互有好感
几次约见面都不顺利
为了表明没有上她的企图
估摸着她来亲戚那几天约见

果然答应了!
于是这几天百般呵护
倒也温馨得很,差不多的时候
我向她辞行
她涨红了脸低声说
你特么的想让我得疯牛病啊?

NO.1
女;约么?
男;约啊!
女;我带着俩女同事一起去找你!
男;不行啊!狼多肉少,我没以前厉害了!
女;我们一起诸葛亮!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