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杆到底顶得灵魂都在颤抖!

精选段子

NO.10
生物老师正兴致勃勃在台上
描述非洲野猪的长相
偶尔眼光一扫台下
竟发现多数学生在打瞌睡
于是大火
喝道:“你们要看着我啊!不看我
你们怎么知道非洲野猪长的是什么样子?”

NO.9
表弟上高一,女友意外怀孕了
他得知消息的第二天早上
一个人默默的在房间里愁眉苦脸抽着烟
我前去安慰说:早点打了吧,毕竟还上学

早做了对你们俩谁都好
表弟看着我,几分钟后
劳资不是在愁这个
劳资在想给孩子起个什么名字!
我……

NO.8
朋友圈一女生这样写道
一杆到底,顶的灵魂都在颤抖
不过姐很喜欢这酸爽滴感觉
不要拔出来,也不要动
先让我细细感受
适应一下下
这写的啥
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NO.7
在饭店吃饭
服务员拿一铁盒,内有16个小格
说把大家的手机集中保管一下
可放一桌10人的手机
还考虑到有些人可能有两个手机
放完后锁上
我心想,这服务真贴心
有人不愿放,被大家集体批评后还是放了
买单时发现,饭店根本没这个服务员

NO.6
我在宾馆收银台工作
一天一对男女来了
女的态度很不好,而且骂人
姐不和她计较
结帐走时等那男的来付钱
我说:那位女士是我们的老顾客这次半价
  
NO.5
发现老公藏私房钱
然后被我罚跪搓衣板
女儿放学回来了
看看她爸爸说了句
我上辈子瞎了眼找个你这样没出息的情人
我啪一巴掌过去了
怎么跟我老公说话的!
老公起来,让你小情人替你跪


NO.4
今天看到妖妖走路一瘸一拐的
我就问她怎么回事呀?
她说:“昨天被我爸打的。”
我疑惑的问:“你爸不是在外地吗?”
她一脸娇羞的说
讨厌~我又没说是哪个爸爸

NO.3
老师:"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小明:
用一首歌表达《野百合也有春天》

NO.2
老师刚从校长办公室走出来给我们上课
我们老师是个美女
老师走过来的时候
我就说了一句:老师,你身上好香啊!
老师说:什么香味?
我说:淡淡的香味
老师顿时羞红了脸
抹了一下嘴巴

NO.1
晚上散步时迎面遇见一个
前挺后翘的美女
我微微冲她一笑
然后她叫我用手机输入XSM的拼音
我打出的字是(笑什么)
只听到那女的吭了一句
你还是不是男人
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