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你有亲弟弟吗?

NO.10
老师一次喝多了
红着脸就来上课了
给我们讲课讲的激情澎湃
一同学就悄悄说老师喝多了
不想被老师听到
老师:是,我是喝多了
可我没讲错吧,下面看这道菜

NO.9
半夜突然坏肚子起来上厕所
刚坐上马桶
感觉不对,要吐!
于是转过身往马桶里吐
结果一使劲把屎拉到地上了!


赶紧转过身把剩下的拉到马桶里
结果被屎一熏,又吐了!
这时老公进来一看
问我道:“这屎是你吐的?!”

NO.8  
和小师妹一起考试
她问我最后一道选择题怎么做
我指了指自己的胸
她生气地憋红了脸
这里总共就ABC三个选项
你想让我填D

NO.7 
我特别讨厌饭店门口的推销员
众目睽睽之下
一把拉住你就问
小姐,买别墅吗只要200万起
当时我正陪客户吃饭出来

我要说买不起
当着客户的面多丢人呀
我多聪明,肯定不能丢人
于是我灵机一动
说:不好意思,我没带零钱
  
NO.6
女:“你有亲弟弟吗?”
男:“有啊,还蛮大的!”
女:“我是问你有没有亲弟弟!”
男:“这……难度太高了,我做不到啊。”
女:你试试看,可以的


NO.5
有个人问朋友
你为什么一抽烟就笑是不是烟很香啊?
朋友回答
哪里,我刚看到书上说
抽一支香烟减寿5秒,笑一笑则长寿10秒
所以每次抽烟,我都要笑一笑
为生命赚回5秒钟

NO.4
经常看电视剧里面说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看那么多年电视剧
就没一部介绍介绍另外两项不孝是啥
不孝有三,____为中
不孝有三,____为小
今天小侄儿跑过来说
姑姑姑姑,给我钱,我要买本新华字典
他刚说完我一巴掌就扇过去
你才未成年就看这种书

NO.3
一男的总被女朋友甩
于是请教大师问其原因,是否可以破解
大师让他拿来只鸡,并用跟绳子拴在鸡腿上
并告诉他,鸡站起来就拉倒鸡一次
反复拉了八次
男子很纳闷这是什么意思?

NO.2
已经买好去女朋友那里的车票了,好激动
突然想起姐夫说过 事前来一次
于是乎……
你好,帮我把票退一下
嗯,确定不要了

NO.1
女朋友让我晚上去他家里
给他带丝瓜汤和勺子
还要火烤的包子!
我跑了八里地给他买丝瓜汤
又去超市买勺子

去包子铺以后又专门找个烧烤摊儿
把包子烤了!
认为女朋友会夸奖我!
可是她看到以后直接跟我分手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