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我偷偷添了一下,销魂

NO.1 来啊快活啊!


NO.2 小伙砸很瘦,嗯



NO.3 哎呦软软的


NO.4 惨!绝!人!寰!



NO.5 一开始真的以为只是一张普通的照片



NO.6 这点烟的流程简直吊炸天



NO.7 采访:如果醒来后发现你变成男的怎么办?


NO.8 噘个嘴都学不来?


NO.9 忘带纸了吗?



NO.10 一脸懵逼



精选段子
NO.1
在超市里面,一个女生买卫生巾带的钱却不够了,一个男生帮她结了账,女生说我们加个微信吧,晚上请你吃饭,等到了晚上吃完饭两个人去开房,男生硬了以后女生说我来大姨妈了,男生只说了四个字,请问是什么?


NO.2
二货青年决定向女神表白,鼓起勇气把女神约到操场上,结果看到女神纯洁无瑕的面容,一时鼓起的勇气烟消云散,结结巴巴的说:“我。。我想。。对。。对你说,啊,嗯,好好学习!”
女神噗嗤一笑,说:“你好坏!”

NO.3
昨天我去参加我朋友的婚礼,有意思的是新娘的前男友来了,不是来抢婚的而是来随礼的。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新娘前男友一共随了16500块钱。
新郎知道后脸都绿了。


NO.4
下午骑电瓶车在拐角处不小心撞了个女的,然后送去医院检查看看有没有伤到哪。
外表确定没事之后说还要检查一遍内科。
没办法撞了人家只能答应。
后来检查出了宫颈糜烂,非说是我撞出来的,我该怎么办……

NO.5
我一朋友喜欢的女神求婚,女神答已怀孕,如果答应就结婚,朋友想都没想答应了,当天晚上就睡一起,两月后结婚,七月后不足月生下一女,后需要输血,朋友发现自己的血型居然和孩子的一样,然后偷着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生物学父亲概率为百分之99.9,现在还在懵逼中……

NO.6
朋友前些日子看上了一家瑜伽馆的女教练,誓死都要追到手,于是去当了学员。
为了引起女教练的注意,他拼命练习,最后却悄然离开了瑜伽馆。
我:你怎么了?怎么突然放弃了?
朋友:我现在觉得女朋友可有可无了!
卧槽,留下我一头雾水!!

NO.7
女友网上买了身内衣,很土的那种,当晚就穿上了。一夜无话,第二天起来,让我帮着拍照上传给了个好评,附言:感谢良心卖家!效果很好,总算能睡个安稳觉了……

NO.8
老婆问:“我和你兄弟一起掉进河里你先救谁?”
老公深思一会后边点烟边说:“说,你为啥和我兄弟在一起,你说!!!”
老婆竟无言以对……

NO.9
晚上和老婆躺在床上,老婆过来趴在我身上,对我说:“老公,我想我需要打一针了!”
摸着她炽热的身体,我立马就秒懂了,按倒她就是一炮。
完事后,她躺在我怀里,“现在可以送我去医院了吗?”
妈呀,段子害人啊,老婆现在还没退烧呢,哎!

NO.10
话说,鸭哥没看见你们发的清明段子啊,截止时间就要到了,这让我这500梦想币都送不出去啊。鸭哥先抛砖引玉,大家肚里有货的就不要吝啬的放出来吧。

想起来小时候有一次清明节回家天很黑,心里特别害怕,这时候正好有个小姐姐骑自行车慢悠悠的从身边经过,瞬间觉得抓住希望,蹭蹭蹭跟着小姐姐自行车跑,小姐姐也越骑越快,我怕自己被抛弃在黑暗里,就奋起直追,最后小姐姐嗷嗷哭着车镫子都快蹬飞了,我也边哭边跑差点跑断了腿…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