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舌头很灵活!

精选段子

NO.10
我的生日快到了,女朋友说要送我一件礼物
我高兴的问她:“是什么礼物?”她说是车
我更加兴奋了,问她:“是什么车?在哪呢?”
女朋友答道:“就在这呢,不过要推!”
什么车还要推?

NO.9
晚上请一妹子吃火锅,点的是鸳鸯锅
我问妹子:“你平时不是挺能吃辣吗
今天怎么了一个劲的吃清淡的?”
妹子笑了笑说:“一会儿还要去见个大客户,不能吃辣的。”
我也笑了
对她说:“你就吹吧。”

NO.8
晚上,儿子缠着我
我就给儿子讲了一个“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
然后儿子就去缠他妈去了
等儿子睡着之后
媳妇来找我:“来来来,我也给你讲个故事。”
我问她是什么故事
她说:“妈妈找小蝌蚪的故事。”

NO.7
刚刚跟老公吵架

吵着吵着,估计是劲使大了,放了一个响屁

老公愣了一下,幽幽的说到:

吵不过你两张嘴!你赢了!


NO.6
今天跟暗恋几年的女神表白,她拒绝了
我不甘心,我怒吼:为什么?
你瞧不起我这样的单身狗?
女神二话没说,去给我倒了杯水
我暗自得意:难道女神回心转意了?
女神把被子递给我说:你说你是单身狗?
来,像狗一样把杯子里水喝完我就嫁给你!!!
女神就是不一样,口重!

NO.5
同事老王失恋了,叫我出来喝酒
对于我这种失恋多回的老司机
当然知道要怎么去劝,酒过三巡,饭过五味
我劝到:“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姑娘
她不图你多帅,有多少存款
也不在意你有没有房,有没有车……”
我话还没有说完
就听旁边桌一男来了句
“但是一次三百还是要的……”
这……

NO.4
一女有三个相好的
一姓高、一姓李、一姓陈
数月后女生下一子
女却不知是谁之子,正犯愁孩子姓名之事
一高僧给孩子起名曰:郭春海
女闻,大喜

 NO.3
年轻人对禅师说
我女朋友怀了别人的孩子然后打掉了
我原谅了她
现在她又怀了别人的孩子,我该怎么办
这是禅师沉默不语,拿出一个剑鞘
青年说“您的意思是让我包容她
禅师......

NO.2
今天想和女神去看电影,女神看了我很久
然后说:“你知道吗?羊骑在你身上就是一个字!”
就走了,什么意思啊

NO.1
鸭哥昨天给同事出了一个谜语
谜面是:“长在半山腰,有皮又有毛。长有五六寸,子孙里面包。”
刚说完,一妹子在座位上躁动不安
然后小心翼翼的说:“是丁丁?”
我:“答错了,你们太不阳光!是一种农作物!”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