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夹住了一根绣花针!

精选段子


NO.10

年轻人看到年轻夫妇在吵架

最后还分了!

就问禅师:“难道世间就没有爱了吗?”

禅师指了他看树上的鸟



什么话也不说,年轻人恍然大悟!

说:“难道爱情像小鸟一样

平淡无奇,可是却无处不在吗?

禅师道:“施主,你错了!

我说的是人家吵架,关你鸟事?


NO.9
公园湖边的小路上,女友要和我分手

原因是她找到了更好的

我用网上的方法,温柔的对他说

现在我们各自回头走不要转身

如果你能迈下99步



我就答应你,她同意了

于是我默默的回头走着

心里想她一定不舍得走

终于,最后一步了

我仿佛听见了她哭着让我回来

于是,我猛地转身!你麻痹……人呢?!



NO.8

刚才在饭店吃黄焖鸡米饭

结果端上来发现鸡肉一点也不黄

楼主也不是爱找事的人只是店里就我一人。

于是就把老板娘叫过来问她

为什么黄焖鸡一点也不黄?

结果老板娘犹豫了片刻

把衣领往下一拉说这下呢?



NO.7
前几天单位吃饭

一小年轻同事要了一瓶大雪碧

给大家倒了一圈,轮到自己的时候瓶子空了

于是该同事晃着雪碧瓶对服务员说

这个还有吗

服务员屁颠屁颠地跑过来

接过瓶子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

一脸诚恳地说:没有了



NO.6
妈妈出差

爸爸在家给我缝衣服

正缝的时候突然手一抖

针掉了,自然反应的双腿一夹

顿时那嚎叫声都把我吓懵了



NO.5
昨天某网址看到男人10大谎言,
深刻记得其中有一条 这样写道
我就在外面蹭蹭,不进去
二货老婆无意间看到了
来了一句:“这是在逗逼吗?”
哦,原来“逗逼”
一词合着是这样来的


NO.4
女生宿舍,前天晚上半夜12点

某个姑娘在阳台大电话

貌似被男朋友抛弃了

哭的声嘶竭力的

对面一哥们被吵醒了

姑娘哭了很久......这货忍不住了



冲到阳台上吼道

半夜三更的,哭什么啊,不就是一男人么!

明天来找哥,哥做你男人!

第二天姑娘真的找上门了

于是这事就这么成了!....成了......成了



NO.3
老师:小明你来回答诗仙是谁?
小明:李白!
老师:不错,那诗圣呢?
小明:杜甫!
老师:很好,那诗王呢?
小明:辛巴!
老师:……小红你来回答
小红:谢逊!
老师:一起滚出去……
好吧~我想知道诗王到底是谁?

NO.2
刚打包了一个馅饼回家在路边走着

迎面来了个黑人兄弟

带着耳机,嗨的不行

嘴里还哼着



你日我的妹妹你日我的妈

你日我的爱人

日我的全家

我原地懵逼了几分钟才反应过来……


NO.1
人体上有一个器官由两片肉构成
肉上长有毛
如果用手指不停的挖两片肉中间
那就会流出水来
如果用硬东西用力一戳那
它就会流血
是什么?
一定要阳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