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再深一点嘛!

NO.1 哇!这速度超神啦


NO.2 老师说,要有亮剑精神


NO.3 我知道你在期待什么


NO.4 我就是这样,以前月入7000,现在一个月挣3000多块了


NO.5 医生让我离烟远一点


NO.6 请假?你需要一个不一样的理由


NO.7 当她让你再深点时你的样子


NO.8 姑娘,你头上有点绿啊



NO.9 说你看见了什么?


NO.10 服务员我薯条呢?嗯?




精选段子

NO.1
暗恋一女生想向她告白
但是不知道她有没有男朋友
我不知道怎么问啊
我就直接对她说:“✘✘✘,你有男朋友嘛?”
谁知道她转过头鄙夷的看着我老久才说了一句
“有又如何,没有又如何,球场上有守门员,球不照样进吗。”


NO.2
朋友一家三口来我家吃饭
我爸看他女儿还玩就逗她
“你是从哪来的啊?”
她一脸兴奋的说
“妈妈说我是从洞里挖出来的,爸爸用棍子捞了一年才把我捞出来。”
一桌人都沉默了。。



NO.3
跟女神吃饭,到来很晚
女神羞涩地说
今晚想加水变氢氧化钠
我顿时心花怒放喜在心头
“老板结账,快,赶紧!”


NO.4
去图书馆看书
发现对面坐了一个漂亮妹子
我心潮澎湃,无心看书
于是我就转笔,假装笔掉地下
如此几次三番,妹子写了一张纸条递递给我
纸条上写着:我穿安全裤了


NO.5
女人就像沙子,强握是握不住的
如果你可以把沙子弄湿
不仅能握住
还能摆出各种姿势



NO.6
今天在操场逛看到一对情侣
女的一直骂那个男的
但是那个男的特别有耐心的一直保持微笑
后来女的也笑了说,死样,吵个架也不严肃
下午和女友闹别扭了,没错,我学了
一直保持微笑
女友反手就一巴掌,你笑MMP呀你笑


NO.7
公司招聘女秘书,最后一场笔试
题量很多,要求1分钟交卷
要在限定时间内做完根本不可能
但其实公司另有安排,在考卷的最下方有一排小字写着
“你只需要做第一题和第三题。”
交卷后,考官(老板)把所有只做了第一题和第三题的人齐齐唰掉
我不解的问老板,老板笑而不语…


NO.8
一天上厕所,突然听到隔壁有男女在xxoo
我当时就懵了,心想好歹也是公众场合
这样多不合适,于是就假装咳嗽提醒
谁知道隔壁根本就不理,继续xxoo
我又使劲咳嗽了几声
这时隔壁传出来个声音说
“咳什么咳,你要,老子传给你就是了。”


NO.9
男:“你在干嘛?”
女:“1.3.5.7.9!”
男:“我马上来!”


NO.10
和朋友坐公交车,车上有一位美女
朋友推了我一下做了个嘘的手势
就看他一搂美女的小细腰说
“亲爱的,今晚想吃什么?”
美女一愣,正准备发怒
朋友在美女耳边说了几句
她的眼神立刻变得温柔无比,感激地看着我的朋友
然后惊恐的看了我一眼
后来美女和他在同一站下车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