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你到底有多少水?

NO.10
一个人误把假眼吞入口中
最后卡到肛门拿不出来
就到医院里,医生看了以后当场晕过去
醒来以后说:我看了一辈子的屁眼
没想到最后被屁眼看了一眼……

NO.9
爸爸白天忙工作
下班接完孩子回家立刻上网玩游戏
妈妈忍无可忍爆发了
骂道:“玩玩玩!天天玩!
你tmd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孩子不是你亲生的!”

爸爸一听大发雷霆
尼玛!早就怀疑很久了,你终于敢承认了!
妈妈:“我怎么就不敢承认!
你去客厅看看
你从幼儿园接回来的,是你儿子吗!

NO.8
一天,牛魔王和孙悟空在山下散步

牛魔王一掌劈开一座小山

问孙悟空,贤弟,你看我牛逼不

老司机们猜孙悟空说了什么?


NO.7
结婚多年,睡到半夜
老公突然转过身紧紧抱住老婆说
老婆,这辈子太短了
老婆听到老公这句话,感动的流下泪水
老公接着说:我都他妈都盖不到脚!!



NO.6
某人去厕所怎么也打不开马桶盖
着急就把屎拉在了马桶盖上
方便以后突然发现墙壁上有个按钮
就按了一下
没想到盖子突然弹开......

NO.5
某人在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
突然一个低胸服务员过来倒水
他就盯着人家的胸部停了下来
一旁的领导低声咳嗽提醒他
他才反应过来,一拍大腿道
你瞧我这奶子,刚才讲到哪了?

NO.4
那天朋友问我
嘿哥们,听说你女朋友跟你求婚了?
我:“哎,别提了,分手了”
朋友:“为什么呢?”
我:“当女朋友单膝跪地的时候
我习惯性的……
 
NO.3
我爸给家里新来的三只小狗起名叫做
“曦曦”、“黑黑”、“哈哈”
小狗一般都是我来遛……
这天去公园,三只小狗乱跑
于是我忙四处招呼道
嘻嘻嘻嘻嘻嘻过来嘿嘿嘿嘿来啊哈哈哈哈别跑……
顿时旁边一对情侣用惊恐的眼光打量我
绕开我快步离去…… 

NO.2
老农赶牛车去镇上

路过玉米地见一寡妇搭车

便载她同行

路上寡妇说天太热,让牛吃吃草休息休息

咱俩风凉风凉,便拉着农夫去玉米地里



出来后都神清气爽的上车出发

过一会寡妇又要求风凉

农夫又领进地里

反复两次后寡妇又要求风凉

农夫央求到让我吃吃草休息

你拉牛进去吧



NO.1
唐僧叫玄奘
大圣叫悟空
八戒叫悟能
沙和尚叫悟净
那白龙马叫什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