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喜欢财大气粗的哦!

NO.10
女:你平时都有些什么爱好呢? 
男:也没什么
看看书、打打飞机之类的
女:啊,你怎么能做那种事情呢。
男:哈哈,我逗你玩呢
 女:我就说嘛……
吓我一跳…… 
男:我这种人怎么可能看书啊?

NO.9 
昨晚成功约pao到酒店
上来就各种亲热
女网友脱衣挑逗
我突然起身、点烟
看着窗外的风景道

咱们这样你觉得好吗?
对得起你的老公家人吗?
 女网友用狠毒的眼光瞪着我道
你TM的刚才射了吧!

NO.8
上学那会在厕所偷着吸烟
每次都有个把风的同学
有天同学A把风看到班主任来上厕所
因为他没吸烟就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
班主任看到他问

是不是又来厕所吸烟了?
同学A:绝对没有
不信你闻闻
说着就冲班主任吹了一口气
这时候班主任说
卧槽,你是不是吃屎了

NO.7
一个朋友总喜欢小题大做
一次手不小心被玻璃割破了
居然就要去医院
陪他到医院后
医生看着他的手郑重地说道
幸亏你们送来的及时
再晚一会恐怕伤口就自己愈合好了

NO.6
我一朋友喜欢的女神求婚
女神答已怀孕
如果答应就结婚
朋友想都没想答应了
当天晚上就睡一起

两月后结婚
七月后不足月生下一女
后需要输血
朋友发现自己的血型居然和孩子的一样
然后偷着去做了亲子鉴定
结果生物学父亲概率为百分之99.9
现在还在懵逼中

NO.5
看闺蜜发动态说
右手中指好痛啊!
我默默的回道
你老公又出差了吧!
不一会他就发私聊说
神了,你是怎么知道的?

NO.4
双胞胎兄弟俩谈话
老爸真是太不卫生了
每次都是吐口痰就走
另一个说
是啊,还没隔壁的叔叔讲卫生
人家吐痰之后,还知道用袋子装走

NO.3
儿子的睡眠不好
老爸去某宝买了个智能手环给儿子
以监控他的睡眠。
一周后,老爸给了卖家差评
说手环有问题
儿子好好躺在床上睡觉
每晚却凭空计算了一千多步

NO.2
男女相亲
男生问女生
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女生有些娇羞的说道
财大,气粗

NO.1
ABCD四只羊在吃草
突然来了一只大灰狼拖走了一只羊就跑了
ACD三只羊惊呆了
请问哪只羊死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