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再粗些!再大些!

NO.1 妹纸你会让人想入非非的!



NO.2 妹纸骑马骑的好哦!



NO.3 矮油!直播教学


NO.4 你早点睡啊!


NO.5 村头算卦的,有什么要说的?


NO.6 一个人也可以壁咚了...



NO.7 你为什么非要撸这个世界还有咖啡还有酒


NO.8 没毛病


NO.8 这个女的手干嘛?


NO.10 嘿,走你!


精选段子

NO.1
帮女神搬了点东西回家,女神很感谢我
热情的拿出一根香蕉递给我:“谢谢你啊,家里就只有香蕉了,你吃吧。”
我说:“没关系,不用了。”
女神说道:“不用客气,我洗过了,赶紧吃吧。”

NO.2
女朋友买了一条黑色的内裤,穿上之后问我好不好看
我认真的看了看,发现有一根线头,就用力的去扯
结果女朋友表情痛苦的捂着下面,狠狠的扇了我一巴掌
额,我做错了什么?

NO.3
男女二人同时迟到,男被扣工资,女却没扣
男问女:你迟到为什么没事??
女答:我睡过头了
男回答:我也睡过头了啊!!?


NO.4
公司一妹子让我陪她去买狗链
到了店里,老板问我们:“是什么品种的狗,有多大?”
妹子红着脸指着我说:“他能套上就行。”
老板一副懂了的表情
我......

NO.5
姑娘问她的闺蜜:“我认识了两个男孩,不知道该选择谁。”
闺蜜问:“那他们是做什么的?”
姑娘:“一个是设计师,一个是火车司机。”
闺蜜:“还用问?当然是老司机!”

NO.6
舍友买了一只宠物猪放在宿舍喂养,半年后生出一窝小猪仔
舍友凌乱了,满宿舍追问:“特么,谁干的!”

NO.7
孩子出生时整个身体都是黑乎乎的
于是开始怀疑老婆曾对我做了不忠之事
有一天,老婆说想吃青蛙补补身体,于是带我去田里抓
来到田里,媳妇指着黑乎乎的小蝌蚪语重心长的说:青蛙就是它变的。”
瞬间恍然大悟,真不是人连自己媳妇都怀疑
终于小宝贝牙齿开始变白
一颗挂着的心才稳下来,恩稳

NO.8
有一次去医院发现护士们的衣服颜色不太一样,有深有浅
我就问了,一护士告诉我
浅粉色花边的是实习护士,正式护士是深色的,老护士颜色更深
突然顿住了
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NO.9
爷爷对孙子说:“你要是能把蚯蚓给弄直了,我就给你100块。”
结果蚯蚓真的被孙子弄直了,爷爷就给了孙子100块
第二天早上,爷爷又给你孙子100块,并对孙子说:“这是你奶奶赏你的。”

NO.10
女:“你有房吗?”
男:“没有。”
女:“你有车吗?”
男:“没有。”
女:“什么都没有就请离开。”
男:“我是雄县农村的。”
女:“早不说快进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