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主人人家要充电嘛!

精选段子

NO.10 

一次和妹妹去吃宵夜

一般都是我付账

这次学乖了故意不带钱包

吃完了我说:哎呀没带钱包

怎么办跟老板赊账??



只见这货慢悠悠的从她的包里那出我的钱包

我的呀,然后说了句

就知道你丢三落四的

刚出门看到你钱包没拿我帮你拿来了



NO.9

如果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当然是先救你了啊
为什么啊
我妈同事我又不认识

NO.8
当年上初中时的一天中午
趁大家休息的时候
我和女友相拥着向操场后的小树林走去
这一幕恰好被打扫卫生的阿姨看到了

阿姨放下工具朝我们走来
女友看起来分外紧张
我安慰她说:不要怕,她又不是教导处的
她不能把我们怎么样的!
女友结结巴巴地说:可是她是我妈呀!

NO.7
带小侄女去楼下花园玩
正好看到李昂带着他小侄子也在那
俩小孩在一起玩耍,真是金童玉女呀
我就对李昂说:昂哥哥,你看俩孩子多般配
不如咱们俩定亲吧
李昂看了看我胸口:咱们还是定娃娃亲吧

NO.6
现在的人都是势利眼
尤其是我老丈人,长了一双势利眼
自从和他女儿结婚这些年里一直很看不起我
就刚刚,我丢了张银行卡在他桌子上说
爸,你女儿晕车你知道的
我们现在想买辆车,你觉得买哪种好呢
日,苦了这么多年终于看到他眼睛眯成缝儿的样子了
NO.5
 一哥们要结婚了
新娘是个护士
我问他为什么找个护士当老婆
他说:小时候,我生病住院的时候
护士姐姐老用针扎我,我现在长大了,我要扎回来

NO.4
一妹子头晕到医院就诊
医生问缘由
妹子说:吃了20片避孕药
医生大惊:怎么不按说明书使用呢?
妹子:是按说明书来的啊,一次一片嘛

NO.3
下班后回家
疲惫的躺在沙发上
这时候媳妇过来了
在我身上蹭啊蹭的
我问她想干嘛?

然后媳妇奶声奶气的说
主人,该充电啦
说着就撩起了衣服
我看到了她的肚皮上画了一个低电量图案

NO.2
女儿和妈妈聊天
女儿:“妈,如果我有男朋友了
你会不会感觉自己辛辛苦苦种的白菜
被猪给拱了?
妈妈:不知道,我种的不是白菜,是仙人掌

NO.1
某漂亮MM跑进游泳池时不小心挂破泳衣
众男生见状就瞪着她直瞧
此时漂亮MM沿着池边走
发觉有异
顺手抓起一块牌子遮住重点部位
 此时男生们哈哈大笑!

漂亮MM觉得奇怪
后来发现牌子上写着”男士专用”
赶快换面
可是当她换面的时候
男士们笑声更大
原来那牌子上写着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