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逛街时候裤子掉了是个什么体验?

NO.1  9岁哥哥闪电搬般冲过来救下弟弟。



NO.2 女生如厕总喜欢拉帮结伙


NO.3 原来狗狗喝水是这个原理


NO.4 好不容易有个眼瞎的看上我儿子了,不能让他跑了



NO.5 没毛病


NO.6 这孩子太特么机智了


NO.7 今天去运动。脑子跟上了,腿没跟上。





NO.8 菇凉,你一定要且作且珍惜啊


NO.9 每个人都有拥有爱情的权利,祝福他们





NO.1
看魔兽前,坐我旁边是一个妹子。看她拍了个照片,我问:“你也单身狗一个人过来刷魔兽发盆友圈啊?”
她说:“不是啊,我拍了发给我异地男朋友的呢,我们约好一起看首映哦。”
然后电影开始前,她语音了一句:“为了艾泽拉斯!”
我轻轻说了句:“为了部落。”

NO.2
学校很开放,什么话都可以说,于是某天演讲。。。
一女同学在讲台上,骄傲的说:“我是平胸我自豪,我为国家省布料。。。”
说完,大家鼓掌。。。
只有角落的一个人,淡淡的回道:“坑爹啊?这年头,谁都知道明明是胸越大,穿的越少。”
说完,大家又鼓掌。。。

NO.3
邻居搬走了,新来了一个女住户,是那种女神级妹子,我经常勾搭她,一来二去也就熟了,所以她经常找我帮忙……比如修个电脑了,安个灯泡了,通个马桶了,玩这么多年段子了,我当然知道她什么意思,于是有天晚上我穿着西装,拿着鲜花,红酒,邀请她来我家。

妹子到了,我刚要起红酒,她就来制止我了!让我不要开红酒,说她不能喝!然后我又给她我精心准备的巴西烤肉,她又说不能吃辣的,听到这里我立刻反应过来,于是找个借口请她离开了,现在想想,我好机智!

NO.4
在一家商场服装专柜上班,新货到店,我正在整理货,没注意两条裤子掉到地上,对面专柜的大姐喊到:“三儿,你裤子掉了!”
这时正好有位老大爷走在中间过道上,估计是听到喊声,当时就站住了...

NO.5
办公室聊天。
一男性同事说找一次小姐需要好几百。
另一个二货同事说:“原来这十年来自己撸省了近20万元。”
另一同事说:如果你看到一次捐精可以获得六百块,你就会发现,这些年,你撸掉了一辆奔驰。


NO.6
刚在宾馆的过道里,遇到一个男生,我出电梯,他刚好拿着正响铃的手机,从房间里出来,接听后先是用特小的声音说:“妈,稍等我一下…”
然后自己原地踏步十几秒钟,突然往门上踹了一脚,再把声音放正常说:“刚才在自习室呢妈妈,现在出来了,有什么事呢?”

NO.7
小明打车去体育馆健身。
司机:到了 33。
小明:诺 100,找我67。
司机:没零钱找。
小明:那你往后倒3块钱的,我有30零的。


NO.8
人类史上四大谎言揭晓!
“我马上到”
“有空吃饭“
“保持联系”
还有一个你猜是什么…………

NO.9
三水压倒山 ( )尔字有人陪 ( )西瓜里有子 ( )两水十田中 ( )偶尔多一人 ( )人在云上坐 ( )木目心相随 ( )路要自己走 ( )言来会佳人 ( ) 猜一句话,猜到有奖[偷笑]

NO.10
姑娘,请尊重我们这个职业,我跟你讲黄色笑话是想看见你红着脸羞涩的样子。 而不是看见你一脸兴奋希望我再讲一次的表情, 搞得我也好尴尬!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