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直播时室友竟没穿内裤,尴尬了

NO.1 美女直播时室友竟没穿内裤,尴尬了


NO.2 “用力啊!!”哈哈哈~这一定是妇产科的医生姐姐在发动“职业技能”


NO.3 这货肯定是抗日剧看多了,得治啊~


NO.4 震惊!!!校园凌辱什么时候可以杜绝?!!!


NO.5 别怪标题党了,出来混,都不容易

NO.6 妹纸一脸懵逼



NO.7 想当女杀手必须要有大胸


NO.8 某公司上班前一幕:女神们上班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NO.9 妹纸因同个原因进了两次医院,医生都尴尬了





NO.1
好友签名:“忍字头上一把刀。”我回:“色字头上也是啊。”对方:“但不是驾在心上。”我心想也是啊,色字下面是个巴,不是架在“心”上,可是...那是架在“什么巴”上呢?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NO.2
春天=5P,再也不能直视春天了

NO.3
今天坐公交车的时候,一对不相识的男女吵起来了,好像是因为挤着了,他俩互相骂了很多句,其他人也七嘴八舌,骂什么我也没记住,只是最后那女的冲那男的喊:“你妈生你的时候你都不忘回头看一眼”,车里顿时安静了,我反应了半天没明白。。

NO.4
最近邪教猖狂,丧尽天良。我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组织:回笼教~~回笼教:回笼教是世界第一大宗教睡教的一个分支,教徒过十亿遍布世界各地。回笼教又分为左侧卧教、右侧卧教、仰教和趴教。回笼教的仪式相对比较简单,教徒早上在听到闹铃后,一般都会把闹钟摁掉或扔掉,祷告一声:最后五分钟。然后继续若无其事地睡觉。该教的信仰就是:绝…不…起…床。

NO.5
我是一个杀手,国际享有名誉,每天有不同的雇主雇佣我杀人,每天有无数人死在我手上,冷血无情,行动诡异。从来没人发现,就连我最亲密的人也不知道我的身份,直到今天,我忘记刷牙然后和男朋友舌吻了....

NO.6
老公回家很高兴地跟我说:“老婆我学会了一招中国已经失传已久的绝世武功!”我:“那练给我看下。”老公:那就的需要你配合,你挺胸朝我走过来。所以我就挺胸走过去,老公伸手摸了摸我的胸部,就走了。我问:“到底是什么武功?”

NO.7
女朋友买了条黑色蕾丝内内穿起来问我“好看不”,我看了看说“等等,有线头”!于是我很用力的去扯,结果女朋友捂着下面狠狠给了我一巴掌!!

NO.8
刚进小学的时候,我鼓起勇气向喜欢的同班女生告白。结果我就悲剧的接下来连着六年都论为群众的笑柄,她逢人就说:“XX那家伙居然对我……噗哈哈哈……”接下来初中又被嘲笑了三年,高中也没有放过我,一直到现在,家里吃晚饭的时候她还是动不动就拿出来说。我实在受不了:“爸,小妈老提那事,你也不管管。”


NO.9
一姑娘说,她大腿内侧有个海螺纹身,我要是把耳朵凑到海螺上,就可以闻到大海的味道。她是不是骗我的?

NO.10
军训开始,教官让站军姿,已经半个小时了,我实在坚持不了了,教官看到后,说再坚持20分钟,想些开心的事,听完教官的话,我就闭眼想,不一会儿,我旁边所有的人都看我的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