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拓麻的晚上别为了吊事来烦我

NO.1图中有几样东西是动的?



NO.2 感觉有杀气



NO.3 你是第一人 也是最后一人


NO.4 让我们摇摆,一起摇摆



NO.5 这水好喝吗?



NO.6 
上联:no zuo no die why you cry 
下联:you try you die don't ask why
 横批: just do it




NO.7 以后真的不能再玩手机了, 最近视力下降的厉害!



NO.8 可以,这很夕阳红



NO.9 生无可恋



NO.10 没有错,老鼠生病不就应该吃老鼠药吗?





精选段子

NO.1
在出租车上听广播,一个听众留言说:“我是一个女孩子,特别敬重我们经理为人,他曾经细心照顾喝醉的我,整整坐了一夜,所以我想为他点一首歌。”
“哪首歌呢?”
“《算什么男人》。”

NO.2
今天终于把新交的女友带出来开房了,一番云雨过后,我靠在床上点了根烟,猛吸一口,然后对躺在身边的女友说道:你给我的感觉是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啊!
女友一脸懵逼的望着我……

NO.3
刚才去买水果,看到卖水果的妹子很漂亮就打算在她那买。
橘子三块钱一斤,香蕉三块钱一斤。
妹子看我长得帅,就说两样一起称,五块一斤。
真是人品大爆发,这妹子数学真差,白白赚了一块钱。
马上买多了两斤,太开心了。

NO.4
男朋友生日,不知道送什么礼物。
闺蜜说:男人无非就是香车美女,美女他有了,送车呗。
我觉得靠谱,生日那天我说:亲爱的,生日快乐送给你一辆车!
他果然兴奋无比:真的吗?哪呢?什么车?
我害羞的说到:就在这,不过需要推。

NO.5
和老婆冷战一周了,实在忍不住啦,就给她发了个信息:天津 安徽 湖南 江西。
老婆立马回信息:山东。
唉今晚又没戏啦。

NO.6
下午刚放学,漂亮的女同桌对我说:你知道3-8等于多少吗?
我随口一说,等于-5。
她轻蔑的笑了笑就走开了。
我当时追上去就是一巴掌:少TM骗我 3-8不是等于-5,那你说是多少?

NO.7
昨天老婆出差了家里只剩我和小姨子。
结果今天一大早上,我发现客厅茶几上放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姐夫,969426423464226”
难道这是波斯密码?
万能的段友快来帮帮忙,在线等,挺急的,,,,

NO.8
哥在LOL,媳妇让我帮她把床头灯泡换一下,坏了。
我说,这点吊事也来烦我,别闹。
媳妇积怨瞬间爆发:拓麻的晚上别为了吊事来烦我。
哥连忙放下鼠标...

NO.9
好难猜 求答案,发挥你们聪明才智时候到了
树有心眼( )
西下美女( ) 
手扶下巴( )
人在尔旁( ) 
心死相依( )
言及自己( ) 
十件家具( )
白色勺子( ) 
子女双全( ) 
又住一起( ) 
答案是10个字,能连成一句很让人流泪的话,看看哪位高人能指点迷津。

NO.10
在外地上大学,有一次太想家了,就偷偷坐一天一夜车回去了,想给我妈一个惊喜,所以没有告诉她。
当我下车的时候,妈妈就在村口,她说她感应到她闺女要回来了。
后来村里的老人告诉我,我妈经常在村口那站着,有时还自言自语说着:“姑娘长大了,一年也回不来几次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