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JB到底是什么意思?

NO.1 这是一个安静的女娃娃,真可爱!

NO.2 一张图诠释你的xing生活

NO.3 让你们见识下,什么叫做“牛奶浴”

NO.5 励志不,伙伴们!只要肯用心就没有追不到的女孩



NO.5 卧槽,寄生兽好像寄生在不得了的地方了


NO.6 终于明白了这三兄弟的脸色是怎么来的了



NO.7 江湖后继有人,从此老夫退隐江湖!



NO.8 姑娘还真是个明白人啊!



NO.9 尴尬了,拉不上去怎么办

NO.10 边上那妹子,你确定你是在k歌?



NO.1
哥们得了痔疮,和他一起去医院看医生。
哥们痛苦的说:“大夫,我菊花入口处痛!”
医生看了他一眼,笑着说:“小伙子,那是出口。”
医生说完还以异样的眼神看着我,我觉得好像哪里有问题啊!

NO.2
晚上回家的路上,经过偏僻的小巷时跳出来两个打劫的蒙面大汉。
我心想:哼..还好本姑娘是柔道高手,我娇喝一声就挺身而出....
最后在我的紧逼之下,他们坚持不到1分钟就吐了

NO.3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的,结婚了还是忍不住自己撸。有时和老婆躺在床上,半夜的时候我悄悄起来撸,那种感觉别提多刺激了。
昨晚趁她睡着了忍不住又起来撸,正撸得起劲的时候一只拖鞋向我砸来,老婆一脸不悦的瞪着我:“你没老婆啊?!还特么自己撸。”
我一脸委屈的答道:“你技术太坑,老送人头,不敢带你……”

NO.4
JB到底是什么意思?
举例:
“今日阴到小雪,JB地区大雪。”→局部!
“宝贝,快来帮我揉揉JB!”→肩膀!
“小妹很憔悴,JB让她很是吃不消。”→加班!
一美女想要我的JB,看她贪婪的样子,我只好让她摸了一下。”→金币!
“饿了,男朋友喂我JB吃。”→煎饼!
“今天,同学们都羡慕我JB很大。”→进步!

NO.5
前段时间隔壁搬来一对新婚小夫妻,每到晚上十点多我要睡觉时他们就办事,由于房屋隔音不好,那声音我是听的清清楚楚,虽然时间不长,也就三五分钟,但是严重影响了我的睡眠!
一气之下的我每到那时候就开启手机短片,然后音量开到最大,并伴随着有节奏的跳床声持续半小时……
就这样一个星期后,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那少妇来找我了……

NO.6
今天去医院体检要查大便,我看小护士挺漂亮,于是就想逗她一下。跑门口买了一个烤红署,捏成泥状放在了大便盒里,护士说太多了,让我处理一下,我说,不用麻烦了,说完用手拿着就吃,小护士连口罩都来不及摘,当场就吐了。
这时旁边的人拍了拍我的肩膀:兄弟你拿错了,这盒才是你的!


NO.7
以前认识一个姑娘,属于特清纯的那种。我们都特喜欢玩三国类的游戏。某次她发给我一串三国人物名字:孙尚香、刘备、曹仁、曹操。当时的我还很单纯,一直到后来也没明白。然而现在的我明白了却后悔莫急。。。

NO.8
哥们追了一女孩半年,结果放弃了
我问他为什么不追了
他说:“美女穿铁裤衩,打三个国家的名字”
我猜了半天,没猜出来
问他他说:美国,法国,日本
我更纳闷了
这三个国家和放弃一个追了很久的女孩
有什么关系?

NO.9
睡得正香 ,忽然听见有人喊,爸爸、爸爸我要出去玩,出去玩!
我说大半夜的玩什么玩,睡觉。
唉,最后实在拗不过,起床撸了一管。

NO.10
一日小李提前回家,发现老婆浑身赤裸,瑟瑟发抖的躺在床上,小李大怒:“大白天的躺在床上得瑟,赶紧做饭去!”
他老婆赶紧穿上衣服去做饭了,小李看着凌乱不堪的床,心理不停地默念:我是个有素质的人,然后他默默的拿出了胶带把卧室的大衣柜给封死,然后把大衣柜从窗上丢了下去。

NO.11
“沙发谁挑的”
“我老婆”
“电脑谁挑的”
“我老婆”
“窗帘谁挑的”
“我老婆”
“到底什么是你挑的”
“我老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