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刺青师] 第四十九章 一柱擎天

 [阴阳刺青师] 第四十九章 一柱擎天



    我让李向博去找医生。

    李向博说:你以为我没去找医生啊……从正规医院到那些偏门诊所,我都瞧遍了,没用,打针、吃药,妈.的,我都想去医院里上根钢筋,把我小.弟弟给掰直了。

    我说李向博别想不开。

    李向博说:不是想不开,是真的有这种治疗手法。

    他现在对男性“不举”的医疗手法那是门儿清,说那医院里重度“不举”的男人,就在弟弟里面上一根钢筋,那钢筋是三段的,一段段的起来……仿生模拟。

    不过李向博说他不愿意走这一步,医生都说这玩意儿特别不方便。

    更何况李向博是个浪子,把妹众多,万一见到一个倾心的妹子,裤子一脱,看见他的小.弟弟长成那个衰样,不直接就吹了?

    “不行,不行,上钢筋绝对不行。”李向博把头摇得跟个拨浪鼓似的,接着他问我:对了,水爷,有没有点靠谱的阴阳绣,纹了就特么能重振男人雄风?

    我吸了一口凉气,说:哎哟,博哥,这还真帮不了你。

    “阴阳绣,绣阴阳,生死富贵,出入平安,这话是不是你说的?”李向博问我。

    我点头,说:是我们阴阳绣学艺时候的第一句话。

    “那就对了。”李向博一拍大腿,说:生死富贵、出入平安都能搞定,我不求赚钱,就求个能让我重振男人雄风都不行吗?

    其实不是不行,要说阴阳绣里,确实有一幅纹身,专门管这个方面的……这副纹身,很特别!在阴阳绣的所有图案里面,就这么一副纹身,可以加持男人的“床上功夫”。

    这副纹身叫“马头明王”。

    不过,这副纹身有一个很怪的特点,属于

[阴阳刺青师] 目录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