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七天才一日叫星期日 ,不认识也日叫生日

NO.1 大哥这幽怨的小眼神真是绝了


NO.2 汪会玩,这画面简直让人都不忍直视~~


NO.3 为你的浩然正气点赞!就是有点味儿~


NO.4 喂,110吗!这儿有只松鼠耍流氓!

NO.5 我都脱了,青蛙怎么还不变成王子?

NO.6 小三有风险,约炮需谨慎!

NO.7 没涂防晒游了一天泳的大哥,笑的肚疼。。

NO.8 我想你有一阵子没做了


 NO.9 还有人问要不要捡?当然要捡啊捡起手机就跑


 NO.10 这让我如何评论┑( ̄Д  ̄)┍




NO.1
一个酒鬼经常到一馆子蹭酒,一天老板对酒鬼说,你只要完成我三个任务就可以在我这喝酒不给钱:1、一口气喝十瓶酒。2、去给河里的河马拨一颗牙。3、把河对面的老处女上了。于是酒鬼一口气喝光了十瓶酒,然后一下跳到河里,只听见河马一声惨叫。。。。最后酒鬼游上了对岸大声叫了一声:那个要拨牙的老处女呢?

NO.2
和男朋友谈了快一年了,由于我比较保守,所以只是接接吻牵牵手什么的。今天他突然把我按在床上,开始拉扯着我的衣服,我非常害怕,以为他按捺不住了,正要反抗,他身体一震,笑着说:“嘿嘿,吓到了吧?刚刚我只是想吓吓你,看我演的逼真不?”

NO.3
老公:报告陛下,末将已引领9千万万精兵君临城下,是否攻城只需你一声令下。老婆:不可轻举妄动,我夜观天象不祥,近曰城内必有血光之灾,且城门外已挂满白巾,此时不宜功城,待7曰之后方可行动。老公:可9千万精兵已磨刀霍霍蓄势待发,此时不攻城,你如何说服他们。老婆:莫慌,看我三寸不烂之舌

NO.4
昨天路上碰到二嫂,打个招呼问她忙啥. 二嫂说:跟你二哥结婚这么多年还没孩子,今天去算了个命,大师说,得有贵人相助才行! 我随口说:那就好! 二嫂:你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我穿什么衣服吗? 我:还真忘了. 二嫂脸红了,轻轻的说:。。。

NO.5
老公就要去广州出差一个多月,我给他收拾行装,我递给他2盒套套,叮嘱:“拿好!知道男人都有生理需求,你别给老娘惹什么病回来!…”老公一脸感动,接过套套就准备走。我立马把老公拉到卧室,道:“谁让你走了?老娘让你出门之前把2盒套套都用完!”

NO.6
小段漂流瓶里认识了个女孩,聊半年多以后昨天见面了。早班时我笑问道:“昨晚感觉如果啊?”他面色凝重:“我感觉还好,那女孩大喊,大海捞针呀……”

NO.7
最近老婆精神行为异常,经常头昏眼花,整个人看上去苍白无力的,于是带他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是严重性贫血症。有两种治疗方法:药补,食补。你们选择哪一种?”我急忙让他介绍一下药补。医生说:药补就是拿钱去买血来输。你老婆这个血型不一般,需要一百多万才能买到。”完了,把房子卖了也买不起啊!又让他介绍食补。医生说:食补很简单,一滴精十滴血。”屮,听完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NO.8
一日叫旦,二日叫昌,三日叫晶,九日叫旭, 十日叫早,关起门来日叫间,日不进去叫白, 日弯了叫电,日软了叫巴,从上往下日叫由, 从下往上日叫甲,日穿了叫申,日自己叫日本 人,女日男不日叫公休日,男女都不日叫双休 日,说日却不日叫假日,能不日尽量不日叫节 日,换着日叫交易日,现在日叫今日,公开日 叫明日,背后日叫后日,七天才一日叫星期日 ,不认识也日叫生日. 

NO.9
女:你有病啊约会带我来肯德基!男:我怕你饿!有错吗? 女:那你不会打字啊,给我发什么kfc,害得我吃了药出来的…

NO.10
大表哥初三时,暗恋班上一妹子,说是暗恋其实妹子也是知道的,只是脸皮薄,一直没有说破。。临毕业了,那妹子鼓起勇气把大表哥叫了出去,对他说:“抱我…”大表哥当时简直激动地无法自已:“真的可以么?”“嗯!!”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大表哥慢慢走到妹子身后,颤颤巍巍地伸出双手,然后双手结印,一记千年杀瞬间使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