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不嘛,宝宝还要!

NO.1 哇~哦~

 NO.2 桌子上你最喜欢吃哪个

NO.3 666

NO.4 你才是面包,你们全家都是面包

NO.5 老爸我偷偷拿过了

NO.6 听说有亮点?我看了十遍...

NO.7 诶,小老虎怎么是红红的

NO.8 第一次做饭,怎么还没好!在线等,急!

NO.9 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NO.10 不嘛,宝宝还要



NO.1
我有一姐们,在奶茶店上班,上班很认真,就是一有空就喜欢玩手机,昨天她被老板辞掉了,然后她到一家卖农药的店里上班,当天下午就被辞了,我问:又玩手机了?她:没有,那为什么把你给辞了?她说:今天一个客人买了瓶敌敌畏,我就说了一句话,然后就被辞了。你说对客人说了啥?

NO.2 
约一妹子公园谈人生。 突然尿急,就叫妹子帮我放风我小便。 后来她就不理我了,问其原因是我小便时不撅屁股。 这是为什么?

NO.3
女孩正在手机上聊天,突然蹦出一个陌生人:我喜欢你,你有男朋友吗? 
女孩: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了! 
陌生人:怪不得你最近天天抱着手机玩,我是你爸,晚上回来谈谈!! 
女孩:呜…… 
第二天,又蹦出一个陌生人:我喜欢你,你有男朋友吗? 
女孩:我没男朋友! 
陌生人:我是你男朋友,我就知道你不喜欢我了! 
女孩:亲爱的对不起,我以为是我爸整我呢… 
陌生人:原来你爸说的是真的,我是你妈!


NO.4
每次看你们发豫B粤B这些的都看烦了,你们见过贵B么!!!!


NO.5
那天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逛街,我爸我妈在前面挽着手走,突然我妈叫我,然后就啪叽朝我爸脸上亲了一口,我爸也回了我妈一个吻.我妈一脸幸福地对我说,你看,你这单身狗
然后我回了句:秀恩爱死的快
然后我脸肿了...


NO.6
老婆最近发现自己胖了,于是每天只吃午饭,水也要控制喝,看着老婆一天天气色秽暗,无精打采的样子,我这个心疼啊!于是劝老婆很多次,不要减肥了,但她就是不听,一个月后,称量体重……没瘦几斤,我在旁边笑道:“都说了,节食减肥根本不行!你得运动减肥,那样才能快速减肥!”……老婆想了想,一脸淫笑地看了看我…… 
过了半个月,我瘦了50斤。。。


NO.7
刚刚闺蜜更新了朋友圈:唐三藏终于见到如来了!
我:“你怀孕啦?”
她回复道:“那么隐晦你也猜得到?”
我:“嘿嘿,你太小瞧我的功力了”


NO.8
女神是个白富美,她喝醉后我们发生了一点噼里啪啦的事,过了两天女神送了我一件美特斯邦威的衣服,这是什么意思?她是要用衣服来抵过夜费吗?


NO.9
老师:记住人生五大忠告,你后半辈子就幸福了!
小明:哪五个?
老师:学会拒绝、不畏挑战、勤奋好学、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永不言败!
小明:这不就是雅蠛蝶、用力点、不要停、换个姿势、再来一次吧!
老师:滚出去


NO.10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我爸妈QQ给我的备注都是“烟”,可我根本不抽烟啊,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他们的网名…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