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NO.1大叔,你这技能厉害啊!!


NO.2大姐,那什么,你钱包掉地上了吧!



NO.3如何能摆脱这种尴尬的局面

NO.4连脱袜子都那么牛B!



NO.5狗:行了行了别喝了,去吃口屎冷静冷静吧



NO.6大妈你凑什么热闹

NO.7女人就是这样喂胖的!



NO.8有辱斯文!



NO.9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可好?

NO.10熊猫生孩子是射出来的吗?



今日段子
NO.1
佛祖:“那猴子本事高强,就是生性太野,你要是能说服他当你徒弟,倒是好事一件!”
唐僧:“俗话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只要您帮我个忙就行!”
佛祖沉吟了一下:“是不是想让我把五指山调个方向?”
唐僧涨红了脸,嘀咕道:尼玛,佛祖才是老司机啊!

NO.2

路上碰到二嫂,打个招呼问她忙啥。

 二嫂说:跟你二哥结婚这么多年还没孩子,今天去算了个命,大师说,得有贵人相助才行! 

我随口说:那就好! 

二嫂:你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我穿什么衣服吗? 

我:还真忘了。

二嫂脸红了,轻轻的说:你真是贵人多忘事⋯


NO.3
相亲约在一个咖啡馆,他看起来文质彬彬,没想到却特别热情,一连给我讲了好几个笑话。
见他还要继续,我打断到:呃,对不起,你知道讲笑话的时候自己不笑是最基本的吗?
他懵逼的说到:我知道啊,我也没笑啊!
我无奈的说道:那你特么讲个荤段子,把自己说硬了算怎么回事!

NO.4
永远也忘不了初三有节生物课,别的小组都拿着显微镜观察洋葱表皮细胞,只有我们组长去厕所打了个飞机,非要看看他儿子长啥样!

NO.5
和女朋友分手了,说好老死不相往来。
第二天我查手机包月发现我们之间的点对点通话包月还剩499分钟,
于是给她发了条信息:咱们情侣通话包月还有499分钟呢,要不咱再凑活一个月,下个月再分?
女朋友说:对,不能便宜了移动……

NO.6
刚路过一家幼儿园,园门口有一个小男孩拿着一根棒棒糖,舔了一口后把糖递给旁边的小女孩。
小女孩说:“我要是怀孕了,生小宝宝怎么办?”
小男孩认真地说:“放心吧,要是生了小宝宝,咱仨一起上幼儿园!

NO.7
一个法国朋友,他在学中文,准备来中国做生意。他第一次见我的时候,用还不太流利的中文说:草它马的韩国人!!!
 当时我很震惊,我问这是谁教你的? 他说一个中国朋友教的,他说这样能快速拉近和中国人的关系。

NO.8
有个哥们是散打冠军,家里开了个小饭馆。
有次晚上饭馆来了四个小混混,吃完不给钱就走了,他爹追出去理论。
他刚好回家,听他妈讲完立马追了出,黑灯瞎火与一群人撕打起来,回到家里跟他妈说全撂倒了。
他妈问撂倒几个?他说:“五个!
我一边打,其中一个还喊‘我是你爹我是你爹啊’,
我又多揍了他几拳!”

NO.9
老王饭局喝多了,叫了个代驾,坐上车后,代驾摘了墨镜,老王惊恐道:是你? 
代驾嘴角上扬,冷笑道:对,我是! 
老王蜷缩着身子说:能放过我一次吗?
 代驾启动了车子说:怎么能放过? 我奉劝你一句,您最好系上安全带,这次副驾驶可没有刹车让你踩,明白了吗?王教练!

NO.10
婚礼上,新娘不小心放了一个屁,司仪立刻打圆场说:新娘放屁,..大吉大利!
接着新娘又放了一个屁,司仪又说:新娘放俩屁,吉祥如意!
没想到新娘又放了第三个屁,司仪又说:新娘放仨屁:欢天喜地!
话音刚落,新娘又放了一连串又响又臭的屁,司仪大喊:......亲朋好友快给我闪开!..我看着是要拉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