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外表黄,内心更黄,而且脑袋上还会有点绿!

NO.1 现在的年轻人啊,审美观真是越来越厉害了

NO.2 卧槽,刚发现,原来一直都是狗遛狗啊!!!

NO.3 男孩:哟西,比我大 可以可以

NO.4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NO.5 叫你装逼,扎手了吧老铁

NO.6 鬼知道他都经历了什么?

NO.7 姑凉你冷静一点,别晃,我快要晕了~
这武器杀伤力惊人!哥们扛不住啊~

NO.8 赶紧的,上班又要迟到了~

NO.9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NO.10 当年逆风尿三丈,如今迎风湿满鞋



NO.1
今天坐地铁发现有个妹子事业线好深,就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然后妹子看到后就把吊带衫往下拉了拉,我就看到了几个字母SFBY。大家伙说说这是啥意思?


NO.2
一天和儿子去洗澡,儿子对我说:爸爸,为什么我们的丁丁不一样大?我笑着对儿子说:因为你是……卧槽,你的丁丁怎么这么大?!!!

NO.3
佛祖:“那猴子本事高强,就是生性太野,你要是能说服他当你徒弟,倒是好事一件!”
唐僧:“俗话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只要您帮我个忙就行!”
佛祖沉吟了一下:“是不是想让我把五指山调个方向?”
唐僧涨红了脸,嘀咕道:尼玛,佛祖才是老司机啊


NO.4
我:你一生中见过最厉害的武器是什么?
朋友:这件武器是我小时候看我妈用的。他定位准、速度快、威力巨大,且有声控装置,我妈一下令就自动攻击。
我:啥武器这么牛B。
朋友:我爸。


NO.5
小两口吵架!
男:“你个榴莲!”
女:“什么意思?”
男:“外表丑陋内心黄!”
女:“那以后你就当个菠萝吧!”
男不解地问:“我怎么是菠萝?”
女:“外表黄,内心更黄,而且脑袋上还会有点绿!”


NO.6
晚饭媳妇烧了酸菜鱼,味道极好,我吃了很多。 她却没吃,说:"不想吃。"
饭后她就上网,我悄悄的靠近看她干嘛。 看到她在网页上输入酸菜2个字。
我心想:"媳妇太好了,肯定是想学习怎么样才能烧的更好吃吧!"
然后我就看到全部的字:"酸菜长毛了,吃了会怎么样?"

NO.7
“你喜欢什么样的男朋友”
“长得帅的”
“就这一个要求吗”
“不 这是两个要求”


NO.8
月黑风高的夜晚,男人和女人来到了小木屋里,
“来了?”
“来了。”
“来了吗?”
“没来。”
“那来不?”
“来。”
“要来了吗?”
“没来。”
“要来了!”
“我也来了。”
“还来吗?”
“不来了,来不了了”


NO.9
小明被绿了,因为他和他女朋友舌吻的时候,尝到他女朋友嘴里有隔壁老王J8的味道,机智的发现了他们之间的奸情。

NO.10
sin问cos,我们今晚是tan还是cot。。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