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新婚后的睡觉姿势:非→羽→臼→日

NO.1好兄弟!想试试菊花开裂的感觉吗?

 NO.2那些丧尽节操的整人节目

NO.3款情侣口罩,你值得拥有


NO.4妹子!你咋不上天呢!?


NO.5主人你这摆拍好了吗?我能动了吗?”

NO.6厉害了,我的哥。


NO.7战斗民族就是不一样

NO.8这是哪家火锅店?小二!给我来一盘兔女郎!


NO. 9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NO.10真jb后悔花钱开房了……





今日段子
NO.1
新婚睡觉姿势第一晚:非
第二晚:羽
第三晚:臼
第四晚:日
我都不明白

NO.2
邻居家小孩想玩 我手机,我出于保护他视力着想就没答应。然后这小家伙就开始软 磨 硬 泡 了,一会拿个桔子给我,一会抓把瓜子给我…但我都无动于衷。最后 他恼 羞成怒,对我说:叔叔,你非得逼 我把小姨、小姑的照片给你才肯答应吗?

NO.3
同事几千块钱买的苹果手机,我千把块钱买的小米机子。都是因为不小心摔了几次,结果他的手机不能用了,而我的屁事没有。通过这件普通的生活经历使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人生哲理:
长的矮还是有好处的!

NO.4
领导喝多了,一把搂住身边的男子:“要什么名牌包随便挑。”说罢手摸向男大腿。男推开他的手。领导不依不饶又把手放上去:“不喜欢包,车总成了吧?”说罢手开始滑动。男子厌恶地推开他。领导紧紧箍着他:“挺倔,想当干部,哪个部门你说!”男子:“爸,有时候我真想打死你。”

NO.5
今天我在家偷偷看日韩片,小姨子突然闯进来发现了,她红着脸对我说:跟我来房间里吧,我顿时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我脱光了直挺挺的进入房间后,才发现小姨子正在看欧美片,我瞬间就崩溃了,然后夺门而出...

NO.6
朱元璋找了8个人,建立了大明王朝。
耶稣找了12个门徒,建立了全球最大宗教之一的基督徒。
马云找了18人,建立去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帝国,
孔子找了72个门徒,建立儒家思想影响全世界。
前几天,我找了3个人,输了一万多...

NO.7
家里的卫生都是老爸的一个人在搞,老妈从来不参与。
直到有一天,老妈实在过意不去了,打扫了一次卫生。
结果发现了20多处私房钱。

NO.8
在家因为调皮被妈妈揍了一顿,当我逃出家之后,在外面碰到了一个老头,那老头看了我一眼说到:“哎,现在的孩子才多大啊就纹身!” 我一听就恼了:“大爷,您看清楚,这是拖鞋印子…

NO.9
准备返程上班了。临走这天,家人送我到车站,千叮万嘱的提醒注意安全,表达不舍之情。只有小侄子满脸笑容的看着我。我拉过他说:小姑要走了,很久才会回来,你不留我吗?小侄子说:我留你了!我:你怎么留啊?小侄子把手伸进裤袋掏出几张碎片捧到我面前:我把你的火车票撕了,你就不走了!

NO.10
小时候和伙伴阿黄一起去上学,在路上被八个小混混拦着收保护费,阿黄不紧不慢地脱下裤子,当时我们不知道他要干什么,都看着他,他蹲在地上拉了一泡屎,擦完屁股穿好裤子然后转身捡起一坨屎就往带头大哥的脸上招呼,那天他一个人两手屎,追了八个小混混九条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