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很有兴趣的万能插座

NO.1论屁股的正确用法

NO.2淘气!这样的女主播你喜欢吗?

NO.3这样的厕所你敢上吗



NO.4万能插座

NO.5就算是假的,我也愿意试试....

NO.6销魂的眼神

NO.7城里人就是会玩

NO.8奇葩综艺节目,丧心病狂!


NO.9泰迪,你现在越来越过分了

NO.10哪里还有这样的学员,给我来一打!



今日段子
NO.1
前女友打电话来:说话方便吗?"我看了一眼身旁的女友说:"哦,还没吃呢。"对方又说:"那我等你方便了,再打过来。"我笑了笑:"做完饭也得8点了。"挂掉电话后女友问我谁的电话,我说:"我前女友的!"她瞪了我一眼:"讨厌,又逗我,肯定是你妈!"

NO.2
国破家亡,将军负伤带妻子出逃。行至半路,被伏兵暗算,双双中箭。
一切即将结束之前,妻子用最后力气爬向他断续低语:“若来世……你我……皆为人,便...再结为……夫妻。
若……只你为……人,我便...化作那每天...陪你……之物……”说罢气绝。
“后来呢?”小和尚睁大眼睛问。
方丈不语,默默不停转动着手上那唯一的一颗念珠 。
小和尚又低声:“她……是佛珠吗?”
方丈大臂一挥将小沙弥搂入怀中:“不,是你。”

NO.3

妹子也闭上眼,我飞速拿出一颗速溶安眠药放进她面前的红酒里,

妹子许完愿,我们欢笑着碰杯,一饮而尽。
快速吃完饭,我们相互搀扶着开了一间房。

刚进门,我俩一头倒在床上,整整睡了一夜...

NO.4
走在路上看到一对小情侣吵架,
突然那个男孩子蹲在地心细的给女孩系鞋带。
我上去问他:你怎么就放下尊严去给她系鞋带?
他笑道:我选择了她,就要照顾她,
我恍然大悟:女生胸太大真的不容易发现自己的鞋带开了!

NO.5
"老板,这条裤子多少钱?"老板:400元"."卧槽!那件皮衣呢?"老板:"3个卧槽"。

NO.6
一位中国老人在首尔海关,慢腾腾的翻出护照。
韩国海关女警不耐烦了,问:“你第一次来首尔?”
老头点头:“第二次”
女警瞪一眼:“既然第二次怎么不知道提前拿出护照来”
老头说:“我第一次没用护照”
女警说:“不可能,你们中国人来韩国必须要护照你上次来是什么时候?”
老头平静地说:“1951年,开坦克来的当时叫汉城!”

NO.7
.高中同学聚会,我老婆是班花也去了,孩子5岁多没法丢也带了。进包厢刚寒暄完毕,当年情敌突然来一句:孩子长的挺像我啊。我愣神的功夫儿子对他喊了声:哥哥好...

NO.8
昨晚时间,接到一哥们电话:
“兄弟,如果我媳妇问起你我今晚在干嘛
你就说跟你在打牌喝酒” 
我刚放下电话,她媳妇恨恨的说:
“这个大话精,看我明天怎么收拾他
不过现在也不用担心了,咱们换个姿势”

NO.9
我奶缺个孙女婿,我妈缺个儿子,我哥缺个妹夫,我妹缺个哥哥,侄女缺个叔叔,总得来说我缺个老公,你要是不娶我,你就是缺德......

NO.10
一个女生问我:“为什么你们男生每次射完之后都会往前顶两下?”我沉思了一会说“身为父亲的我们,只想让孩子在未来的道路上少走两步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