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这里怎么没有鸟儿呀?

NO.1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NO.2 长沙人民:我们哪里好了你说,我们改还不行

  NO.3 你们也太不争气了吧!
NO.4 你妹啊整天就知道啃,当老娘是苹果吗!



NO.5 妈蛋,跟我着我念!我就不信带不偏你!

NO.6 再也无法直视史瑞克了



NO.7 就问你逼不逼真!



NO.8 酒后驾车算什么!老子还酒后开灰机呢!!



NO.9 这把锁的背后,一定有很多故事

NO.10 哎??刚刚发生了什么???




NO.1
“大师,您终生不娶,如有需要,会撸吗?”
“哦弥陀佛,善哉善哉,施主,佛门管这事叫做放生”
“哦……”
藏在床下的师太,娇羞的吐出了口中大师放生后的功德,轻吟善哉善哉。

NO.2
假如上半年混的不好,千万不要气馁。
因为:七一建党,八一建军、十一建国,伟大的事业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上半年不是五四青年节,就是六一儿童节,都不太成熟。

NO.3
昨天和女神约好喝咖啡,聊天很愉快,分开不久手机收到女神发来的信息:“西女一个西女,你的嘴巴和手好白你的嘴巴和手好白,你的嘴巴和手好白”
我看了半天没有看懂只能回她:“谢谢,你也很白,晚安!”
后来我们就再也没有喝过咖啡了。

NO.4
一位男乘客在飞机上面自摸,被空姐制止。男人问空姐为什么不可以?空姐想了一下说:“你这么做恐怕不吉利。”

NO.5
我想减体重,你能帮我吗?
女:我该怎么帮你?
男:很容易的,我只想减几克
女:嗯???滚!

NO.6
嫂子是个外国人,一天她来找我抱怨,你们中国人不是老说男女平等么?
我:对啊,嫂子,为啥这样问?
嫂子:昨天跟你哥去洗浴中心,我花50,你哥却花了400……

NO.7
星期天,我和女友去登山,累得半死登上顶端,女友站在大石头上敞开双臂将遇见之物揽于怀中,闭上眼睛享受着大地送来的清风……
忽然,她睁开眼睛转过身问道:咦!这里怎么没有鸟儿呀?”
此时,我,我只能红着脸满足她的眼欲了

NO.8 
一姑娘穿着背心、拖鞋去看电影,检票员拦住她说:“姑娘,穿拖鞋不得入场”姑娘立刻脱下拖鞋,拿在手中说:“我赤脚总可以进去了吧?”检票员微笑着说:“姑娘,其实穿背心也不得入场。”

NO.9
小明的爸爸看到小明用硬化剂滴在毛毛虫上然后那毛虫当棍子玩,灵机一动。跟小明说:“这好像很好玩喔,借爸爸用一下,明天买辆脚踏车给你!”
第二天,小明看到院子里有一辆脚踏车和一辆宝马轿车,觉得奇怪就问爸爸…爸爸:“那辆脚踏车是我买给你的,至于宝马……是你妈坚持要给我买的。”


NO.10
十五年前,高中毕业那天,同学互相赠送告别的礼物,我暗恋着的那个女孩,送了我一张贺卡,上面写着一个“您”字……
十五年后,我成家立业了,也有了孩子。一天在家中,孩子瞎翻出了那张贺卡。我拿着贺卡沉默许久,孩子凑过来看了看,说“不就是个您字么?”我笑着问:“那你知道是什么意思么?”孩子撇了撇嘴:“不就是心上有你呗!”……我恍然大悟,黯然泪下。
晚上我把这张贺卡给老婆,说:“老婆,当年你手字写的还真不错!”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