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好厉害的菊花!!!

NO.1好厉害的菊花!!!


NO.2姑娘,这太羞耻了!!


NO.3这衣服很有想法啊,一秒变装!!


NO.4千万别让你的女友学会这个...


NO.5“帅哥,帮我把球踢过来呗!~”   “好啊”  


NO.6谁看出破绽了?


NO.7好身材就需要多锻炼


NO.8啊啊啊我的手不受控制了



今日段子
NO.1
 表哥对他老婆说:你胸那么小、还穿什么胸罩呀,结果第二天他发现、自己的内裤全被老婆扔掉了,。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NO.2
下午上课时,男友悄悄话问我晚上想吃啥。我想了想,很羞涩地回复:“KFC可以吗?”结果这货竟然神奇地来了一句:“想吃烤肥肠啊,可以啊,一定管够!”

NO.3
儿子:爸爸,今天我又惹祸了,我把老师都气哭了。
爸爸:你个小兔崽子,又把老师怎么了。
儿子:我上课玩吸铁石,被老师发现没收了。
爸爸:这算啥事啊?
儿子:但老师一拿,就吸在她的大金镯子上,当场就哭了,还和校长打了一架。
爸爸:好了,没事了,你去玩吧,以后再玩吸铁石离你妈远点 。

NO.4
医生已经下了第三次病危通知,他的家人一直跟着哭的停不下来,但是他翻来覆去的就是不肯断气!
突然,他用尽了所有的力气一把拉住他老婆问道:“咱闺女长得一点也不像我,你实话告诉我,她是不是你和别的男人生的?”
他老婆不忍心再骗他,犹豫的点了点头 ,百感交集的伏在他的身上痛哭不止。
良久,她抬起了头,发现他已经死了,嘴角边挂着如释重负的微笑……

NO.5
今天公司宣布裁员,竟然有我的名字在其中。本来就来大姨妈了全身无力,我还得去找老板说情,特么的嘴皮子都磨破了老板才答应把我留下来

NO.6
晚上在床上,性致正嗨中,老婆:老公,你爱我不?我:爱!老婆突然用腿夹紧我腰,说:有多爱?是欲拔不能,还是无法自拔。。。我。。。

NO.7
朋友相亲成功了,据说女方对他特别满意,可是他却唉声叹气!我就问“你特么脱单了,还叹气干啥?”朋友:“哎!公交车做惯了,突然买了一辆二手车,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用了……”

NO.8
最近手里有点紧,便给老妈打电话“老妈,最近资金紧张怎么办啊?”
老妈答“那就别打电话了,快挂了吧,省电话费”
看吧!都跟你说了别谈钱,谈钱伤信号。
妈那个……”
“孩子别说话了,省点力气还可以多活两天,下次没钱打给王叔叔就好了。”

NO.9
在公共澡堂洗澡,我正在弯腰洗头,眼睛闭着洗到正兴,突然身后啪的一声……
我内裤顺势脱落,我立马挺身,跳了起来…… 
后面一大叔:小伙子,别怕,我只是差点摔了一跤,顺手逮到你内裤了……
别那么大动静。 ~
次奥丶你这……

NO.10
刚才逛街的时候,我边走边低头看手机,忽然一个大爷撞了我一下,然后就倒地上了。
我赶紧过去扶他:“大爷,您没事吧?我就是一个学生,手里真的没钱。”
大爷温和地说:“美女,你误会了,我就想问一下你的手机号,要是觉得不方便,微信,QQ号都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