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他是我下面单位的先进工作者

NO.1 这才是真正的掩耳盗铃!

NO.2 这都发的什么鬼???

NO.3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跟我的腿干起来了。



NO.4 再也无法直视俄罗斯方块了



NO.5 这突如其来的骚,闪了劳资的腰......来啊,快活啊!


NO.6 当年我可能看的是假电视剧居然这么敷衍

NO.7 快上,收割收割了
 NO.7 感觉正在进行这什么

NO.9  我就咬个线头。。。。


NO.1
在最后一班公交车上,司机师傅手机响了,司机拿出手机,直接开了免提说:“老婆,我开车呢,赶紧说。”
对方犹豫了一下:“你开的免提啊?你女儿长大了,买些好吃的,再买两款会飞的被子,白天用的和晚上用的,就这样,注意安全!”
嘟嘟嘟......

NO.2
半夜男朋友回来灯都没开直接转进了被窝,而且比平时都卖力都疯狂,他好久没有这样了,半个小时以后他起来去了卫生间,这时候床头我的手机响了,是一条短信‘宝贝我替别人值夜班你一个人睡吧’……

NO.3
弟弟今年读初二了,平时我们一起玩玩游戏,相处的特别好,他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胆小,昨晚爸妈不在家,他又吵着要跟我睡。
我:你都多大了,睡一起多不方便。
弟:我们是亲姐弟,你怕什么?
我:就是因为是亲姐弟我才怕,不是就好了..

NO.4
一间房子里,一男一女两人,天然气泄露了,没有开灯,也没有火。
问:房子为什么爆炸了?

NO.5
正坐在沙发上吃香蕉,侄女突然跑过来坐在我身上,用力深情的盯了我一会,然后轻轻按下了我的鼻子走了,重复了几次。
我想这孩子太有趣了,心都要化了,温柔的问她为什么老这样?
她纯真的一笑,玩拉屎冲马桶的游戏呢!

NO.6
一天上英语课,老师问小红:“花用英语怎么读?”
小红想了半天,摇摇头说不会。
老师接着说:“小明,给她提示一下。”
这时,小明把手插进裤裆里,晃了晃。
小红看后说道:“扶老二”
老师...

NO.7
500个裸女,猜一个体育用品;1000个裸女,猜一个学习用品。

NO.8
去看电影,前面坐着一对情侣。
男:你为什么不坐我边上?
女(害羞):为什么要坐你边上?
男:来吧,坐我边上吧。
然后为什么女生坐在了男生腿上了?

NO.9
男女恋人旅游,女的碰见了自己的前男友,叙了一会儿旧.
回去路上,男的问:刚才跟你聊天的人是谁?
女淡淡道:我下面单位的先进工作者。

NO.10
你经历过最深刻的孤独是什么?
有人答“作业就你没交了”
我问哥们你经历最深刻的孤独是什么?
哥们吸了口烟,把烟头扔在地上,低下头踩灭烟头,抬头看向远方说“以前连身体都可以进去的朋友现在连空间都进不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