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1+1=69

NO.1 作了个大死了吧


NO.2 真是好机智的骚年!


NO.3 这就不能怪我了


NO.4 卧槽,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啊。。。。


NO.5 一言不和就打架



NO.6 回去的路上叫了只鸡。


NO.7 就你也想跟我斗?



NO.8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NO.9 把这技能也教给我呗


NO.10 这是个什么情况




NO.1
有新闻说,一对手环,异地恋的情侣分别戴上之后,可以实时传递触摸的感觉。老天啊,这么好用的玩意儿,你戴手上?

NO.2
晚上,老公去酒吧潇洒了。老婆在家心烦意乱,眼看快凌晨两点了,老公还没回来!老婆就发了个短信:“赶快回来给我交作业!”可是过半天仍然没反应,老婆忍不住就打了过去,发现竟然手机关机了!老婆无比愤怒!这时,突然一个陌生号码发来信息:作业我替你收了!

NO.3
测一测你的女友是否腐女,问她“攻”反义词是什么,
若回“防“那说明正常,若回“守“那明显腐女一枚。
一天我突然想起就问老婆“攻”反义词是什么。
得到答案是“母”。
我说不对,是“攻击”的“攻”。
她的答案让我彻底折服的同时,也证明这则狗一样的测试是完全不可靠的,
她说“对呀,母鸡的母”。

NO.4
老师:明天再叫你家长来一趟。
学生:我爸说这个月都来十几次了,他想休息几天。
老师:太不像话了,晚上我去你家。

NO.5
A:天呐,我可能生病了。
B:怎么了?
A:以前大街上碰上姑娘都会看她们的脸蛋、大胸脯和大长腿,现在我却只关注她们的膝盖有没有受伤。

NO.6
昨天去医院做了个小手术,一个新来的小护士问:“做什么手术啊?”护士长回道:“翻领改圆领。”小护士想了一下,看我坏坏的盯着她看,红着脸跑了。咦,这是什么意思?

NO.7
儿子战战兢兢的回到家说:爸爸,今天考试只得了60分,爸爸很生气说下次考低了就别叫我爸。第二次考试完儿子回来了对爸爸说“对不起,哥”,这时妈妈拿在手中的手机掉落在地上,爷爷埋头狠狠地吸了一口烟。

NO.8
老妈盯着我看了会儿,突然问:“咱家是愚公的后代吧!?”我一脸懵。老妈骄傲的挺挺胸:“咱家祖传的两座大山,传你这终于给铲平了啊!”

NO.9
1+1=2 数学,1+1=3 生命学,1+1=11 经济学,1+1=69 必须学。。

NO.10
今天公交车上,一个少妇牵着一个小正太,四五岁的样子,少妇对小正太说,宝贝,妈妈嗓子有点儿疼?待会下车了我们先去药店买点药……小正太回:你晚上少叫点就不疼了,搞的我都睡不好……这应该是亲生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