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莪蔂了,真的蔂了

NO.1 自己说过的话,自己承担后果吧

NO.2 卧槽,好像很疼......

NO.3 为啥我说要拿四十米大宝剑砍人你们就是不信

NO.4   您这练的是九阳白骨爪?

NO.5 没毛病啊,还有搓完胸是什么感觉?

NO.6 来一起讲讲接下来即将发生的故事......

NO.7 好污啊,差点被你们带偏了

NO.8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NO.9 读你妹的书,我要去玩!

NO.10 超雷铁狼队长



NO.1
我JJ很小,经常被人嘲笑,为了找回尊严,昨天我强奸了一个女孩,没想到强奸完以后女孩对我说:“很感动,世界上居然真的有你这种人,在门口蹭了蹭就不进来了。”

NO.2
秀才强奸一女子!! 秀才进庙避雨。见一女子在神像下小解,性起将其强暴。
女大怒,告上县衙,哭诉:“大雨倾盆,书生进门,掀我罗裙,打我一针,不痛不爽,害我一生。” 
秀才辩称:“大雨如瓢,书生进庙,见一姑娘,对神撒尿,将其堵上,反被诬告。”
县官喝斥:“一个青春,一个年少,鱼水之欢,各有需要,相互满足,有何可告” 
女大叫:“怨啊!我还想要,他已拔掉,无情无义,太不人道。” 
秀才吼道:“成心堵尿,突闻雷叫,不敢久留,这才拔掉。”
县官一拍惊木堂:“本官判决,原告想要,被告拔掉,再回破庙,重演堵尿。退堂。


NO.3
在车站等车,忽然一个旁边的哥们猛的回身狠狠地给后面那人一耳光! 原来后面的人是小偷,刚才用夹子夹那哥们裤兜里的钱包被发现了。小偷哭丧着脸说:“不就夹个钱包吗至于这么狠吗?” 那哥们恶狠狠说:“钱包?你TM夹到我蛋了!”


NO.4
发现兄弟的媳妇出轨了,但我又不能跟他明说。只能在朋友圈给他留言:闰闰闰闰闰闰闰闰闰闰闰闰。哎,希望他能明白吧。

NO.5
白富美玩的是嬲
高富帅玩的是嫐
男屌丝玩的是拤
女屌丝玩的是窊
初级剩女玩的是窳
高级剩女玩的是突
终极剩女玩的是牢

NO.6
早上在表妹被甩了,我担心她想不开,就在QQ上开导她。
我问:那男生为什么要和你分手?
表妹似乎是个忧伤的女孩,又似乎是懒得听我唠叨,半天了才回我一句:莪蔂了,真的蔂了。
然后QQ便下线了,深藏仇与恨。
这时我突然醒悟,原来火星文的真谛,是把字分开来读

NO.7
公司正在开会,一女同事请假说:家里有人需要喂奶
经理知道她刚生了宝宝,于是准了她的假
过了一会儿,另一个女同事也向经理请假,说:“我家里也有人需要喂奶!”
经理问:“你又没有宝宝。”
答:“可我有老公啊!”

NO.8
高中时,班上的一个女生带手机来学校,被老师发现,老师叫她交出手机她不肯,搜遍衣服、书桌也没发现,老师给她手机打电话也迟迟听不到响声,等打到第十次快要放弃的时候,那女生突然面红耳赤地跪倒在地抽搐了起来!
老师明明都没有碰她!!到底发生了什么!

NO.9
今天在公交车上看到一妹子,特别漂亮,情不自禁的摸了摸,于是妹子柔柔的对我说,你知道水浒传第七章,第6节嘛?
尴尬,只好怯怯的收回了手!

NO.10
夜间一点多了,两人聊天。
女:在干嘛?
男:陪弟弟玩。你呢?
女:给妹妹梳头发。 
男:需要发胶吗? 
女:送过来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