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哎呀,太大了放不进去哦!

NO.1 猩猩都比我过得好


NO.2  就问你,服不服!



NO.3 杜蕾斯文案,不服能行?



NO.4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这样子的,你开心吗?

NO.5 小姐姐,敢不敢把这个给我放进去?

NO.6 泡妞,只需一点小小的套路~

NO.7 伤敌一千,自损...

NO.8 人工智能技术

NO.9 没有点功夫摄影师都做不了了吗?

NO.10 我很纯洁的




NO.1
清晨,女仆叫醒我说:“少爷,起床用膳了。”我忍住吐说:“呕,以后说话不要那么文雅,说吃早餐就行了。”


NO.2 
考考大家: 这是一道可以测出一个人有没有商业头脑的数学题。王师傅是卖鱼的,一公斤鱼进价46元。现市场价大甩卖35元一斤。顾客买了一公斤,给了王师傅100元假钱,王师傅没零钱,于是找邻居换了100元。事后邻居存钱过程中发现钱是假的,被银行没收了,王师傅又赔了邻居100,请问王师傅一共亏了多少?


NO.3
一个女人在一个深山里、深山里面只有她一个人、两年后她突然怀孕了、这是为什么?我的伙伴们


NO.4
一次去图书馆,不小心将手上的可乐洒到了旁边一个黑丝妹子的腿上。还没等我道歉,那妹子一脸怒气道:“靠,没长眼睛啊,你给老娘舔干净!”我脸一拉,心一横,抱着黑丝妹的腿一通舔,随后轻蔑地看了一眼惊呆了的黑丝妹,淡定从容地走出了图书馆,身后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NO.5
有三个人,在一个山洞里同时和一个女人啪啪啪,三人商量每次只能来回三下,第一个很急上去就123,第二个人有点聪明慢慢的数1,2,3!最后一个人交给段友们…………


NO.6
皇上小解,太监高喊:“皇上出恭,解龙裤,亮龙具,撒龙水,一抖抖二抖抖三抖抖……收龙具系龙裤,完毕……。” 慈禧见后不服,要小解,也要威风下,于是身边太监喊道: “太后出恭,脱凤裙,亮凤眼,撒凤水,一眨眼二眨眼,三眨眼,闭凤眼,系凤裙,完毕……。” 事后,太后大悦……


NO.7
刚刚看到朋友动态留言:" 她饿了,我会跑八条街买她爱吃的爆米花;大姨妈来了,我会凌晨三点冒着大雪去肯德基买热豆浆,回来抱着她睡一宿;她想要iPhone7,我会吃几个月的泡面省钱买给她;她不喜欢我抽烟,我会忍着自己就算吐了都不会碰一下烟;她怕夜晚黑,我骑她电动车送她回家,步行四十分钟自己走回来,天天如此。可是,我们还是分手了,你告诉我什么是爱情。”我能说什么?


NO.8
我们英语老师年轻漂亮,看起来就像19岁的妹纸,我们私下里都叫她19姐。有一天被她发现了,把我叫到办公室,问我为什么叫她19姐?我反问她:19的英语怎么读?然后她愣了一下,然后脸红的让我回教室了。


NO.9
小时候我家有口窖,白菜什么的都放里面,有一次跟我爸下去取白菜。只见我爸在东南角点了一根蜡烛。开始装白菜,不一会蜡烛熄灭了我爸说:“白菜放下一个不要拿,说着就带我上去了”。
灯灭不摸菜,这是千古流传的规矩


NO.10

除了胡先生,黄先生,欧先生今天get新技能:单先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