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你还记得一招从天而降的棍法吗?

NO.1 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网络小说
英文小说 Novel Link盘龙 Coiling Dragon
英文小说 Novel Link盘龙 Coiling Dragon


NO.2 你还记得一招从天而降的棍法吗

NO.3 收起你们邪恶的想法,这只是小蜜蜂

NO.4 有钱就是任性

NO.5  小编我要是弄成这样的标题你们会点进来吗?

NO.6 周: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咋滴?

NO.7 ???原谅我眼拙,看了十遍还是看不出来

NO.8 这是一种两男一女才能跳的舞



NO.9 不是我吹,我能把地劈成两半

NO.10 有什么事冲大人来,对孩子这样算什么!



NO.1
肠胃炎了,拉得双腿发软,去医院看病。不想吊针就改成了两针屁股针,发现打针的护士是前女友。一直在那用棉签在屁股画圈,一边用针在在那不停瞄准,轻轻用针头刺一下又退回去。嘴里还在念叨:我就蹭蹭,不进去……


NO.2
楼主今天坐公交车,见一漂亮妹子拿着一包盐,看到一空位把盐放上去然后坐了上去。
楼主想半天也不明白为什么妹子要这样坐,回寝室讲给室友听,室友说我错过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我还是没明白???


NO.3
今天去网吧,看见一特漂亮的妹子。本着有杀错不放过的选择,上去跟妹子说了句:美女,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结果妹子大声的说了句:你想睡我,我不跟你睡。瞬间网吧里的人都抬起头来在看我。我尴尬的坐会自己的位置。谁知一会妹子过来小声的跟我说:对不起啊,我刚才只是想试一下人在极度尴尬时的反应。我抬起头大声喊了句:什么?300块,太贵了!

NO.4
有一邻居,男的挺老实,老婆是个女汉子。某天晚上过来串门,刚好我有一朋友在,就三个人聚在一起斗地主。十点多他老婆过来说:老公,我想孩子了。他挺纳闷的说:我们没孩子啊。过了半个小时女的又说想孩子了,男的又说我们没孩子啊。女的发飙了:知道没孩子还TM在这斗地主!

NO.5
昨天被妈妈拽去相亲,见面之后发现那男的长相一般。想走,但是碍于面子还是没有走。吃饭的时候发现他特别爱吃田螺,而且不用牙签!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NO.6
一老师举行婚礼。各科研组为祝贺新人增添喜庆气氛,就各自写了一副对联送去。
政治组写的是上联:一上一下并非阶级压迫,共创和谐社会。下联:几进几出不是野蛮侵入,造就一代新人。横批:生命在于运动;
语文组写的是上联:新人新床新被褥共享新欢。下联:好疼好痒好舒服同干好事。横批:夹道欢迎;
数学组也写了上联是:开括号解平方只为求根。下联是:插直线穿圆心直达终点。横批是:0大于1;
历史组上联是:夜袭珍珠港美人受惊。下联是:两颗原子弹日德投降。横批:二次大战;
医务组上联是:龙骨一根,退烧、止痒、生津。下联是:陈皮二片,消肿、化痰、解渴。横批,一日见效!


NO.7
某日,一所学校正在进行紧张的考试!考试题目是《坏心萝卜和怀孕妇女的共同点》!结果只有三个学生及格!这三个学生的答案是:“都是虫子惹的祸。”只有一个学生获得了满分!答案是:“拔的太晚!”

NO.8
同事小李经常对我吹口哨,同为男人的我警告他:“你丫有病呀!”小李:“大黄哥,别误会,给你商量个事,如果你能帮我把小美骗到我的出租屋,我给你500块!”
第二天,我骗小美说,有个客户傍晚要见她,带她去了小李的出租屋,小李对我说,先喝杯水,待会给你钱,我喝下水,头有些发晕,模糊中我看到小李给小美了500块,然后我晕倒……

NO.9
高一自习课上,哥们正和班花探讨学习。
哥们问“你知道红楼梦第五回贾宝玉梦到了什么?”
班花没回答说道“你应该知道中国石油储量在世界排名前十。”
哥们笑了笑说“红军长征两年,行程两万五千里。”
班花推了推眼镜,笑着说“当然,其中还有红二方面军。”
哥们点了点头。
班花接着说道“按照规定,野生动物受法律保护。”
哥们继续点头,之后两人相视一笑。
第二天,哥们跟我说他在外面租了房子,所以今后就不住宿舍了。



NO.10
下午女神不知道哪根筋抽了,非要拉我去逛街,在街上还用言语挑逗我,逛完街后女神露出神秘笑容道:咱们今天谢吧!
我愣住了,眼睛一转,赶紧跑向厕所,谁能告诉我女神说的是,什么意思?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