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已经夜深人静了,咱们来日方长

 NO.1 这个真好吃



 NO.2 孩子,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当年你就是这样来的……

 NO.3 射这么快也是头一次见

NO.4 听说男生每天脑子里都在想这些

NO.5 有什么比你刚倒下来,就有个穿短裙姑娘走过更巧的事吗?

NO.6那个男的本来笑得很开心的突然表情很严肃...

NO.7 格斗家擅长色诱啊



NO.8 控制不住了!我的麒麟臂快要发作了!



NO.9 他们说这是学生和夜店女王的区别,你看的出来不?


NO.10 我感觉到了屏幕在震动,你们感受到了吗?


N0.1
我无意发现了一些视频,视频中女的真可怜,当老师时被学生欺负;她又去当护士,又被病人欺负;找了个监狱的工作,还要被犯人欺负,就连坐个公交车都被无数个乘客欺负,我掌握了大量的证据,我决定去报案了!

NO.2
昨天给女神告白了,她说要回去想一下。今天早上她给我发了一段拿刀拍大蒜的视频,我心想,她肯定是要我蒜了吧。第二天她又给我发了一个扒橘子的视频,这下,我懵懂了。。。

NO.3
“小红,你有没有野战过?”小红发了个害羞的表情:“有!”小明:“那你比较喜欢在哪?”小红:“查”……留下一脸懵逼的小明!

NO.4
女友: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没有啊!一直很爱你的。
女友:那你现在怎么碰都不碰我了?
我:刚一碰到,你就说痛,痛则不通啊!
女友:你只记得上半句,下半句就不知道了吗?

NO.5
农场里母鸡下了个2斤的蛋,记者采访她,你是怎么做到的 母鸡:这是秘密 记者:你有什么打算 母鸡:看能不能下个3斤的 记者又采访公鸡,你有什么想法 公鸡:我要杀了鸵鸟

NO.6
刘关张三人喝酒畅谈,不知不觉已经深夜了。 刘备说到“已经夜深人静了,咱们来日方长。” 张飞说到“大哥,你真的喝多了!二哥叫云长啊!

NO.7
老婆:“老公你会不会嫌我胸小?” 老公:“不会,想摸A罩杯是就摸胸。想摸C罩杯就摸屁股,想摸E罩杯就摸肚子” 老婆:“滚。。。。。。”

NO.8
限号多没劲,有本事限性别,一三五男的出门,二四六女的上街,周日不限,每天13亿人出来6亿,窝着6亿,车也不堵了,天也蓝了,老婆出门老公放心了,老公出门老婆放心了,政府也省心,就连流氓都没目标了!也不用下岗了,厕所也不用中间垒墙了......这是谁想的,太有才了

NO.9
小师弟一直痴迷着小师妹,突然有天小师妹消失了,他那真是心痛得无法呼吸,不想再为谁保留处男之身的他去问狗剩:我应该怎么破处啊?…狗剩拿出张五元的钱撕了个稀扒烂,小师弟若有所悟道:你的意思是说要破处得先破财?…狗剩:小伙子有前途!…于是小师弟掏出两张一百的丢在地上,狗剩刚弯下腰,突感后面一凉,“噗”……

NO.10
一公司老总招聘女秘书,应聘的纷纷站在办公室门口走向老总办公室,小红走了20步,小黄走了18步,小张走了15步,问:谁被录取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