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我有个好弟弟,它很想认识你

NO.1对不起我不该笑出声的

 NO.2男人不一定要有钱,但是一定要够骚

NO.3这逼装的,我给满分

NO.4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真爱吧

NO.5一分钟干什么

NO.6好有艺术气息的厕所

NO.7心疼过儿,十六年后才与姑姑在一起

NO.8细思极恐!

NO.9原来越南特警这么爬楼的,真飞檐走壁!




NO.10三个都能看懂就已超神





今日段子
NO.1
老师问:你约了心仪的女孩子吃晚餐,当你要上厕所时,该怎么礼貌地说?同学A:我去撇个尿!老师:这一点都不礼貌。同学B:我去上个厕所,等等回来。老师:嗯,这个不错,但还有更礼貌的。同学C:容我离开一下。我去跟我弟弟见个面。如果可以的话,我更希望今天晚上有机会介绍他给你认识!

NO.2
小弟六岁,那天他去隔壁玩,邻居是一个年轻的美女,正在铺床单,床单很漂亮,然后我弟说:姐姐,你的床好漂亮呀!美女逗他说:那你今天跟我一起睡吧,好不好啊?他犹豫了一下,惭愧的说:不了,我的还小。

NO.3
一学生家长拜访老师。家长:“老师贵姓?”教师:“哦,我叫王金莲。”家长:(很热情地握住老师的手)“哦,潘老师啊!”

NO.4
韭菜割了会变得更粗更大,胡子刮了也会变得更粗更长,现在我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

NO.5
以我的经历发现,男生爽过之后喜经常做什么,2%选择抽烟,2%选择睡觉,其他的96%竟然是关闭播放器。

NO.6
今天晨跑的时侯遇见一大胸美女,我笑问:美女,跑步的时候胸一抖一抖的不舒服吧?美女白了我一眼:你们男人一甩一甩的难道很舒服?我沉默了,低头紧跑了几步,哎,我要是有的甩就好了。

NO.7
两同事聊天,一同事说:“我要不要告诉我女朋友,我爸有3套别墅,几百万存折。”一同事说:“千万不能说啊,说了她就成你后妈了!”

NO.8
小明的爸爸看到小明用硬化剂滴在毛毛虫上然后那毛虫当棍子玩,灵机一动。跟小明说:“这好像很好玩喔,借爸爸用一下,明天买辆脚踏车给你!”第二天,小明看到院子里有一辆脚踏车和一辆宝马轿车,觉得奇怪就问爸爸…爸爸:“那辆脚踏车是我买给你的,至于宝马……是你妈坚持要给我买的。”

NO.9
男:我想减体重,你能帮我吗?女:我该怎么帮你?男:很容易的,我只想减几克 女:嗯???滚!

NO.10
在公交车上一位美女站在我身边,我一时心动就牵起她的手,她见状就骂我神经病,机智的我接上:孩子不是我的我不介意。 这时全车人的眼光投向这位美女。 美女也不逊:可我是你亲姐姐啊! 我不慌不忙:我哪点不如咱爸!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