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这个红内裤是我给你买的,分手了请还给我

NO.1 这个红内裤是我给你买的,分手了请还给我



NO.2 好清纯毫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就是不一样

NO.3 珍爱生命,远离设计!

NO.4 这就是传说中的圣杯!!

NO.5 丧心病狂的剪刀

NO.6 赢了就结婚


NO.7 是这个意思吗,姑姑?


NO.8 如果羽毛球也有生命



NO.9 恐怖的小人书



NO.10 高科技照妖镜



NO.1
女:三月八日是妇女节,你知道哪天是少女节吗?男:三月七日。女:就差一日?

NO.2
老师:最近十年发生的世界性大事有哪些?小明:有一个帮派,其门下弟子遍布神州大地,有千万之众。可是,在一夜之间惨遭灭门。华夏震惊!老师:我居然不知道,快说,这个帮派叫什么?小明:快播!

NO.3
每天早上上班都能看见女同事的早餐是豆浆和油条,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了:“你就吃不腻吗?”女同事:“不会啊”,“为啥你每次都是先吃油条再喝豆浆呢?”女同事:“不吃油条那里来的豆浆啊”。

NO.4
三个盲人没见过大象,决定去摸一摸。第一个摸到大象的鼻子,把玩了一会,说:“大象是个柔软的棒子。”第二个摸到象牙,抚弄了一会,说:“你胡扯,大象分明是个坚硬的棒子。”第三个盲人说:“还是让我来吧。”过了一会他说:“你们俩说得都对,大象是个可软可硬的棒子。”

NO.5
宿舍哥们有个妹妹,人长得挺漂亮的,听他说,他们好像是龙凤胎 一次,我们聊到双胞胎的心灵感应,就问他跟他妹有心灵感应么 这货说不知道,宿舍一哥们爬到他床上 边顶边说,你打电话问你妹妹,现在有啥感觉没...

NO.6
今天在公交车上看到一对情侣,男孩说"我今天买了一盒蓝精灵"女孩儿羞涩的说了声"讨厌"。我有些不解。直到下车时我才豁然大悟…

NO.7
小段医生与小洁护士在一起没几天小洁就提出分手,小段不解,大声问道:“我对你不好吗?为什么要分手?告诉我为什么?”小段一再追问下,小洁无奈的说道:“我只想安安静静的打个吊瓶,你特么拿手的却是打屁股针……”

NO.8
昨天想带着老公去聚餐,一人二百,老公说不去,他要跟这他朋友去喝酒,我也没勉强。聚餐途中因为身体不舒服提前回来了,进了门看到老公一个人在那吃泡面,我就问他:“你不是跟你朋友去喝酒吗?怎么一个人在家吃泡面?”老公:“媳妇你也知道我没啥本事,你想吃啥买啥都行,而我身为一个男人要养这个家,二百虽然不多,但是能省就省。”听完之后我强忍着没哭,但是特么的衣柜里有个女的哭了。

NO.9
“你喜欢什么,我送给你。”“我喜欢玩偶,你买个给我吧。”“可以换个别的吗?”“怎么了?”“藕太粗了,伤身!”

NO.10
14岁 “妈我有女朋友了。”“分手吧,你们还小。”15岁 “妈我有女朋友了。”“分手吧,学业为重。”16岁 “妈我有女朋友了。”“分手吧,你们还不懂爱情。”18岁 “妈我有女朋友了。”“分手吧,快高考了别耽误。”21岁 “妈我有女朋友了。”“分手吧,找个条件好的。”24岁 “妈我有女朋友了。”“在一起多久了?”“十年。”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