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给我一个蛋,我能撬起整个地球

NO.1 吻到你窒息,吻到你忘我

 NO.2 女士优先是有阴谋的!

NO.3 菊花可还安好?


NO.4 再也没有比这更猥琐的了

NO.5 给我一个蛋,我能撬起整个地球


NO.6 设计师高估我了

NO.7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NO.8 当你安利别人和被别人安利的时候

NO.9 哥们你是看到什么好东西了?


NO.10 想看我脱下浴巾的样子么?




NO.1
老师:体现男尊女卑的句子有哪些?
小明:同样是人体描述,你妈逼是骂人的,而你爸屌则是赞扬。
老师:滚出去

NO.2
我大学女同学跟我说:我室友好讨厌,看韩剧,哭的稀里哗啦的,弄的满地都是纸巾。
我笑了笑,说:哎,我室友也是,看日剧,也是弄得满地纸巾。

NO.3
老婆快生小孩了,小姨子来伺候着,老婆想干什么都指示小姨子。
今天我洗澡,喊老婆搓背。
老婆说:“小妹去给你姐夫搓背去!”
吓死我了!!!
这是传说的……

NO.4
在出租车上听广播,一个听众留言说:“我是一个女孩子,特别敬重我们经理为人,他曾经细心照顾喝醉的我,整整坐了一夜,所以我想为他点一首歌。”
“哪首歌呢?”
“《算什么男人》。”


NO.5
女同事说要去西藏穷游,
我笑道:“防晒霜可以不带,保湿霜一定要带足!否则晒黑的不一定是皮肤!”
女同事一脸蒙逼,
我补充道:“开车去西藏的都是老司机,你这都听不懂就别去了!”


NO.6
老公下班回家在公交车上钱包被偷了,里面有两百多块钱,老公回到家挺郁闷,我劝了几句,他还是不能释怀……
我灵机一动,脱光躺在床上说:“听说外面的小姐一晚上大概四百块左右,今天你把我当成她们,我免费让你干一次,这样你就赚了一百多,怎么样?”……

NO.7
今天去朋友家做客,朋友女儿:“叔叔你好胖啊,我来教你减肥。”
心想:“这小女孩挺可爱嘛,胆子挺大。”
说完把我拉进了她家厕所,脱下裤子开始打我的屁股。
我不解:“乖乖,你这是干什么啊?”
朋友女儿:“我姑姑和爸爸就是在厕所里这样减肥的。”
……

NO.8
“美女,你们这有【叫床】服务吗?”
“先生,您说什么?”
“我明天凌晨六点打(赶)飞机,需要你们叫一下!”
“先生,可以的,这是叫醒服务 ……”

NO.9
木偶先生和木偶小姐同居了,不久两人开始争吵不休,让他好不烦恼。
于是木偶去找木匠先生,木匠先生给他一块砂纸。
后来木偶先生和木偶小姐就分手了,为什么?

NO.10
我大学女同学跟我说:“我室友好讨厌,看韩剧,哭的稀里哗啦的,弄的满地都是纸巾。”
我笑了笑,说:“哎,我室友也是,看日剧,也是弄得满地纸巾。”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