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还要放进去吗?我这还有!

NO.1 还塞吗?我这还有!




NO.2 男人的眼光总是惊人的一致



NO.3 陷阱!




NO.4 抽着烟拿着自拍杆的车





  NO.5 审时度势重新开张。






NO.6 一头浓密的头发。



NO.7 在家要拉窗帘。



NO.8 厕所哲学家的烦恼。




NO.9 有一个执行力超群的室友是什么感受?






NO.10 还有没上车的吗?





NO.1
那年,我还在上初中,和班里一个长的挺斯文的女孩处对象,结果这事就被班主任给发现了,正好那天是家长会,这龟孙子直接点名通报我爸,说你儿子早恋,你看着办吧。我原以为迎接我的,是一顿胖揍,
谁知,那天我爸被我舅拉着喝了点酒,直接脸红脖子粗的站起身,全班大吼一声:我亲家是谁,出去干一杯不?老师狂晕,更他妈逆天的是,我岳父大人喝多了,也是直接站起来,扯着脖子大吼道:这儿了,你儿子不错,老子相中了,走,干一杯……
结果……当初的对象就是我现在的媳妇儿……

NO.2
给广大段友出一道题目,答错的请自我批评~
今年哥哥4岁,弟弟2岁,哥哥的年龄刚好是弟弟的2倍,那么请问,哥哥100岁的时候,弟弟几岁?
请在三秒内提交答案。

NO.3
小时候和爷爷到山上放牛,一路上看到一些类似于小枣枣的黑果果,就顺手捡了一个尝尝,你还别说,还真有那么一点香。于是我捡了一大兜拿到学校和小伙伴们分享,大家都觉得不错,我就每天捡一大袋到学校门口卖,后来我被开除了,原因是给大家吃羊粪。

NO.4
厂区停电,下午回家休息,打开家门,令我没想到的是,卫生间里传出来了男女的嬉戏声。我压住怒火,偷偷的摸进厨房拿了把厚实的菜刀,轻手轻脚的来到卫生间门口…草泥玛!媳妇正和表弟在浴缸里玩着鸳鸯…
听到动静的媳妇突然回过头,一看是我就开心的说:快来看,你表弟送我们一对鸳鸯,超可爱了……!

NO.5
我喜欢一个学长,但是我不喜欢他,只是单纯的想睡他而已,于是我托同学转告他,“今晚我在如家等他。”
学长一进门就脱衣服,我没想到他竟然没有一点点羞涩,反而很兴奋。很快学长一丝不苟的出现在我眼前。问我:“你准备好了吗?”
我羞涩的说:“准备好了学长。你撅屁股吧。”

NO.6
谈了一年的女友,今晚终于修成正果去开房了,激情的拥抱接吻,单手伸进女友后背顺利的解开胸罩,“啪”的一声,女友一耳光打过来,脸上火辣辣的,眼睛直冒金星,女友还跑了,天啊!她同意开房的好不好!我现在房间里凌乱,我哪里做错了吗。

NO.7
和王嫂开玩笑,说道:“嫂子,你是这么看上我王哥的?又矮又难看的,”
王嫂:“他呀,年轻时候是开手扶拖拉机的,”
我说:“开手扶拖拉机怎么了,那时候很赚钱吗?”
王嫂笑了笑穿上衣服做饭去了,留下了我陷入沉思...

NO.8
村里有一个男的挺老实,块头挺大,二十七八才娶媳妇。结婚第二天,媳妇一走一拐的去见婆婆,婆婆说:日子长了就好了?段友这是为什么?????
二十七八娶媳妇,竟然用才这个字


NO.9
出差一个月的我回到家里,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女票殷勤的给我换拖鞋,桌上摆着可口的饭菜,唯一一点让我伤心的是我养了两年的鹦鹉死了..

NO.10
一漂亮女同事,她老公给她送午饭,没说话放下就走了。新来的男同事问:刚才那是谁啊?她回答:送外卖的。新来的又问:怎么没给钱?她说:不用给,晚上陪他睡一觉就好了。男同事沉默了,第二天,给她带了四菜一汤的午饭,整个办公室轰然大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