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你说下面到底什么味道?!

NO.1 绝逼是亲爷爷亲爹亲孙子


NO.2 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20

NO.3 后来........你猜!

NO.4 大爷回头看看你的狗吧

NO.5 你说到底什么味道?


NO.6 小明画的什么?




NO.7 重点画出来了,记得多看两遍

NO.8 胸这玩意儿挤挤总会有的!

NO.9 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NO.10 看我冲刺一下,哎!我艹



NO.1
闺蜜小兰说她一周换一个男朋友,她还说什么有姓胡的,姓黄的,姓欧的,还有姓向的…我本来是不信的,直到上次去她家玩,打开冰箱拿水喝,我瞬间就信了
 
NO.2 
一个女生问我:“为什么你们男生每次射完之后都会往前顶两下?”我沉思了一会说“身为父亲的我们只想让孩子在未来的道路上少走两步路。”!
 
NO.3
据史料记载:盛唐时期,老婆一般到了29岁都会对老公说:官人你我年龄也不小了,你也该娶个小的了,要不左右邻居肯定说我不懂事。老公看书,头也不抬的说:没见我天天在忙么,哪有空想这事?
老婆说:要不我帮你相一个,你看中就点个头,剩下的我去操办行不?老公仍不抬头,说:你看着办吧。。。。
每当想到我们传统文化的丢失,我的心痛得久久不能平静。

NO.4
情人节一過完,接下来就是妇女节。 意思是情人节后,把你变成一位妇女。 妇女节后是愚人节,就是说你变成了妇女后,才发现自己被骗上当了。愚人节后是劳动节,就是发现自己被骗的时候,已经晚了只能当牛做马了。 劳动节后是儿童节,天啊,还要生孩子。 人生步步是陷井啊!套路 深着呢[呲牙]

NO.5

和哥们几个喝酒,老婆打电话说:“早点回来,我妹妹今天晚上住咱家隔壁房间,回来别走错房间了。”我装作喝醉直接进到小姨子房间,迅速脱光钻到被窝就啪啪……完事后,老婆满足的说:“其实我妹妹根本没来,我专门在这房间洗白白就等你,怎么样老公,刺激不?”



NO.6
大学哥们谈了个女票,和平分手,两年后同学收到女方的婚礼邀请,大学同学来了一桌,哥们也来了。 本来和平分手两人见了都很平淡,但是新郎有点小心眼,一边说女方怎么怎么好,一边挖苦我哥们,然后哥们忍不住回了句“我跟你老婆睡了三年”,整个婚礼现场都炸了!!


NO.7
一个人租房子住还不懂男女之事,隔壁住着一对情侣,一到晚上那女的就哭,叫,呻吟,还说我要死了,我要死了,后来我就一直讨厌那男的,感觉他在虐待那女的,平时遇到了也从没直视过他,甚至很害怕的躲开,感觉他马上就将成为杀人犯了。后来直到我找到男朋友才对他颇有好感。


NO.8
男朋友和我刚认识时,他带我去他小屋,进去后我害怕的对他说:你的小屋怎么冰冰冷冷,好像遍地都是尸骨的感觉,他吞吞吐吐的回答我: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NO.9
网上结交一女怼友,相约去野外三日游,她很慷慨地说,不能让我一个人花钱,出去后实行AA制,她不想落个骗吃骗喝的嫌疑,于是我俩商量好,我来负责吃,她来负责住。各种特色美食一应俱全,美好的时光总是觉得那么短暂,转眼天暗了下来,只见她默默地从车后备箱里拿出了一顶帐篷...

NO.10
妹妹小曦小时候,家里的小狗,经常抱着老爸的腿做活塞运动,每次都引得家人大笑。小曦就以为那是可以逗乐的方法。过年亲戚都来家里做客,她瞅准时期抱住正在和亲戚说话的老爸的腿就开始学小狗。后来屁股都差点被爹打烂,性别女……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