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男人什么部位硬硬的,还能一动一动的……

NO.1 店家你这是卖什么J……

 NO.2 肇事的终于找到了!!!!

NO.3 一条单身狗的使命

NO.4 妈蛋还能不能让人好好上厕所了

NO.5 骚年对这衣服好像不是很满意

NO.6 阿汪啊你在做什么

NO,7卧槽,我还顺着箭头看了半天

NO.8 主持人:哇哦,真的耶

NO.9 和胸大的妹子拥抱是什么体验?

NO.10 还是外国友人实诚


NO.1
一艘船失事后,1名女乘客和10名男乘客漂到了一个荒岛上。
一个月后,那个女的自杀了,因为她觉得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一个月后,他们决定把她埋了,因为他们觉得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一个月后,他们决定把她挖出来,因为他们觉得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一个月后,上帝把那个女的复活了,因为他觉得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NO.2
从前有一位卖火柴的小女孩,因为没人买她的火柴,老板不给她饭吃而即将饿死。临死边缘她想到了一个妙计。她脱光坐在漆黑的小屋,人们进去点着一根火柴五块钱。还没看完火就灭了,接着第二根、第三根……还是意犹未尽……

NO.3
我奶缺个孙女婿,我妈缺个儿子,我哥缺个妹夫,我妹缺个哥哥,侄女缺个叔叔,总得来说我缺个老公,你要是不娶我,你就是缺德......
我奶有个孙媳妇,我妈有个儿媳妇,我哥有个弟妹,我妹妹有个嫂子,侄女有个小姨,总的来说我就不缺媳妇,我要是要了你。我就是缺德。。。

NO.4
约会完,天色未晚。霜霜便邀请伟哥去家里坐坐。
一时尴尬无话,伟哥率先打破僵局:“霜霜,我给你猜个东西。什么东西硬硬的,男人有女人没有,还能一动一动的,是男人的象征!”
霜霜害羞的摇了摇头:“哎呀,人家不知道啦。”
“要不我给你见识见识?”
霜霜害羞的嗯了一声,看着伟哥一个一个的解开了他的衬衫,霜霜脸红害羞的转过了头……
不一会伟哥大声的说:“当当当当,看!我的喉结漂亮吧?”

NO.5
-请在“对不起”中加两个字,让它显得更加悲伤
-“对三,要不起”


NO.6
女友下班回家来,不停的清着嗓子。
我说:怎么了?
她:嗓子痒痒的,给我看看是不是嗓子发炎了。
我叫她张开了嘴,用筷子从嗓子口夹出了一根黑黑的卷毛………


NO.7
大学时在室友电脑中发现几个文件夹,名字分别是:黑丝、长腿、爆乳...
赶紧打开,竟然全是高数和英语资料!
问室友,答曰:“为诱惑自己有所行动!”

NO.8
酒吧里,朋友正在跟我诉苦。
朋友埋怨道:“前阵子只是和MM握了个手,她居然怀孕了!”
我大惊:“没搞错吧?握手也能怀孕?”
朋友纠结地说道:“哎,我不喜欢洗手,没想到她也是。 ”

NO.9
我哥们没啥本事,娶的老婆却非常漂亮。
今天问了一下他老婆,当年追她的人那么多,为啥选我哥们?
他老婆说那么多追她的人里面,就他不打呼噜。
听完我心头一暖,原来幸福可以如此简单的得到!

NO.10
好想有个卧室,睡在窗子旁边,每天阳光照射在脸上,睡到自然醒。
请问这个段子里共提到多少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