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小弟弟已经很大了

NO.10
一兄弟上厕所,结果误入女厕
进去之后发现没有小便池
感觉不对,幸好厕内没有人
他便若无其事地走出来
正在开门的时候
遇到一MM进来
那MM和他打一照面
脸一红,头一低
转身钻男厕去了……  

NO.9
今天老板让我把网吧里的CS全删除了
我忙活了一晚上
至于为什么要删除CS呢?
其实起因是这样的
今天公安局的临时检查
之前已经得到过风声

一连几天我都当了清道夫
把18岁以下的任何生物统统赶出了网吧
所以远远的看着警察叔叔们来时
我和老板都没什么紧张的
然而可惜的是

当警察叔叔们刚刚踏足网吧的大门时
网吧里正在打CS的一帮人正好在兴奋的大叫
警察来了!警察来了!警察都进狗洞了!
兄弟们上!干掉他们!
好吧,我承认,那一刻
不只警察叔叔们的脸绿了
老板和我的脸色,也绿得可怕

NO.8
猎人看到天上有只鸟
开了三枪都没打中
但那只鸟还是掉了下来
原来那只鸟看子弹没打中
就拍胸脯说:“吓死了,吓死了!”-


NO.7
一人夜过坟地,见火光,以为是鬼火
遂投砖头一块
火光移至另一坟头
该人又仍一砖头
遂听见
妈的!拉泡屎都不行
一跟烟的工夫挨两砖头

NO.6
有个老农在地里锄地
一只乌鸦飞过
拉了泡屎掉在老农脸上
老农抬头大骂
CAO 你妈!出门也不知道穿条裤衩!
乌鸦说:CAO! 你拉屎穿裤衩呀!

NO.5
抢匪:快把保险箱密码说出来
不说杀了你!
女职员:杀了我也不说!
你糟践了我我也不说!
抢匪上下打量她后:“你想得美!”

NO.4
刚上大学的时候
第一天到宿舍报道
三个室友买的假纹身贴在身上想吓我
当时我默默的看着他们没有说一句话
坐到床上拿出吸管和锡箔纸倒一点莲藕粉就点上了
他们仨呆呆地望着我愣了三秒吓得话都不敢说了


NO.3
昨晚成功约炮到酒店
上来就各种亲热
女网友脱衣挑逗
我突然起身、点烟...看着窗外的风景道
咱们这样你觉得好吗?
对得起你的老公家人吗?
女网友用狠毒的眼光瞪着我道
你他妈的刚才射了吧!

NO.2
一公司老总招聘女秘书
应聘的纷纷要从办公室门口走向老总的办公室
小红走了20步,小芳走了18步,小美走了15步
为什么最后只有小美被录取了?

NO.1
爸爸的小弟弟已经很大了
黝黑黝黑的
他刚进来的时候我还是有些抵触的
忍不住哼了一声
爸爸似乎不是很高兴
有些粗暴地拍了我一下
叫啊!

我没吭声
忽然间觉得有些害羞:我叫不出口! 
爸爸有些不耐烦:叫不出口也得叫!
无奈之下
我对着屋里的男孩勉强地叫了声
小表叔你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