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告诉大家一个开房的实用技巧!

NO.10 
早上坐公交车时把手机丢了
好心人捡到后
找到手机通讯录上标示为“儿子”的人
打电话询问
下午,公司经理把我叫到办公室
很和气地让我坐下,给我倒了杯水
然后拿起手机就往我脑袋上砸
谁有好的工作啊,求介绍……

NO.9
 一名女顾客来店里剪头
她洗完了头坐在凳子上
发型师问他她
美女今天想怎么做啊?
只听她回答
不烫头发,不染头发
不做营养,不办会员卡
不买饰发品,只剪短
从现在开始咱俩谁先说话谁王八蛋
开始剪吧!

NO.8 
上次我去酒吧,一女孩过来问我
我漂亮吗?
我说:不戴眼镜挺漂亮的
那女孩说:我没戴眼镜啊
我说:我戴着呢!

NO.7
小时候爸妈没空管我
一直是爷爷奶奶每天接送我上幼儿园
结果有一天放学了一直没人来接我
我抱着幼儿园的大铁门一直坐到天快黑
突然看到爸爸妈妈散步到这里
妈妈还指着我对爸爸说
你看这孩子,真像咱儿子!

NO.6
告诉大家实用的东西
住宾馆渴了又不想去买水
宾馆里摆放的又觉的贵
那该怎么办?

我来告诉你把矿泉水喝了
在灌进自来水
喝完把盖子拧的自己拧不开为止
绿茶喝了可以尿满
易拉罐的可以扎个孔
倒杯子里喝
饿了的话
可以把泡面底子用刀子割开反过来泡
早上摆放好就行了
不说了,医院轮椅竞速赛开始

NO.5
媳妇说:老公对不起,我把你新买的自行车撞散架了! 
老公:没事宝贝,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媳妇说:老公你太有诗意了
老公:滚犊子,安不好我弄死你!

NO.4
追了很久的女神终于肯跟我开房了
就在一切就绪的时候她又突然不让弄了
卧槽,可急死我了!
突然我想到段子说的
别担心,我就蹭蹭,不进去
女神同意了
可把我乐坏了…
于是我使劲一蹭…妈的,一个激灵…

NO.3
我向男神暗示
从前有两只小白兔
一只叫‘我喜欢你’
另一只叫‘我不喜欢你’
有一天‘我不喜欢你’死了
剩下的那只兔子叫什么呀”
他回答…………

NO.2 
大家有没有发现
豪车大多都是B字开头
譬如,宝马,奔驰,保时捷
宾利,布加迪……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NO.1
心仪一妹子很久了
没事大家经常一起玩
一直没好意思说,今天妹子生日
我鼓起勇气给妹子发了个520的红包
谁知道妹子直接把红包发回来了
还另外给我发了51.78
什么意思,嫌我没钱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