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又有多少小文变小六......

NO.10 
闺蜜的腿受伤了
我去医院看她
她委屈的跟我说
以后找男人一定要把眼睛擦亮点
不要找我老公这样的
我惊道
是他把你打成这样的?
闺蜜:“不是,是我踹他的时候
他竟然躲开了,我一脚踹到了桌子上

NO.9
晚上睡觉跟老婆聊天
我对老婆说
老婆,你知道吗,睡觉其实是一门大学问
老婆:是吗,那你说说和老婆睡是什么?
我:职责所在
老婆:那和小三呢?
我:轻松愉快

老婆:那和同学呢?
我:旧情作怪
老婆:和富婆呢?
我:捞点外快
老婆:和寡妇呢?
我:雷锋精神在当代

NO.8 
今天外面下雨,就没出去买菜
打电话让老公下班的时候带一份水煮鱼回来
老公回来之后,就开始打我
边打我边说
让你吃水煮鱼,我让你吃水煮鱼
我好委屈,准备回娘家
我吃个水煮鱼难道有错吗?

NO.7
小区里不知道哪家的小夫妻啪啪啪
女的叫声太大
我听的实在受不了
就在窗户边上大喊
你们爽能带上我吗?
话音刚落,小区各处都有喊声
还有我、还有我、我也要、汪汪汪

NO.6
妹纸在办公室里大叫
这他么手术,太疼了
我立马开玩笑的说道
现在人流不都是无痛的么
妹纸气愤的说
谁跟你说我做的是人流,我是肛裂
我猥琐的问道:咋弄的啊?
妹纸很无奈的看我一眼
你年龄还不大呢,咋就这么烦了
我放屁撑的不行啊!

NO.5
初中同桌,我班的班花
穿着小短袖写作业
我从袖口看了过去
然后看到了另一双眼睛……

NO.4
儿子非要我给他去报个拉丁舞的班
没办法我就花了五千多给他报了个班
没过半个月,儿子就不去了
我就问儿子
花了好几千怎么说不去就不去了
儿子说:拉丁舞都是骗人的
我都去了半个月了,我的小丁丁也没有见长啊!

NO.3
今天被狗狗给咬了一口
刚从打针的那出来
就听到狗狗的主人在那和别人说
我家狗从不咬人的
怪就怪那个二货女的
长得那么胖,穿什么不好
穿了条五花肉色的丝袜
狗狗能不下嘴咬那条移动的火腿么?

NO.2 
爱在两腿之间,情在高潮过后
誓言,总在上床前
分手总在激情过后!
承诺就像放屁,过后苍白无力
有些人碰都没碰就爱疯了
而有些人爱都没爱就睡够了
有时候一个疯子放弃一个傻子
只为了一个骗子! 

大家都在过520
其实都没明白520的意思就是
5分钟的感情
2个人干的事
最后等于0......

NO.1
昨天女神终于同意和我在一起了
第二天她就同意kf了
刚刚准备的时候
她突然问我一个问题
她说:你能说出几个抗日英雄么?

我当时一愣,之后…劳资什么不会
董存瑞,赵登禹,黄梅兴
还有好多啊
然后她回了一句
难怪你没有女朋友!摔门而出!

评论

热门博文